发新话题
打印【有1875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旺网原创:我所知道的那些离婚的夫妇~(E的故事补充中)

B丈夫虽然一直洁身自好,但是男人毕竟不是圣人,而且那时候正是B还在瑞士的日子,身边几个月没有女人陪伴。Y也是看准了这一点,投怀送抱之前,她把男人的心思摸得很清楚,在酒店客房内昏暗的灯光下,年轻的姑娘穿着性感的长裙,端着一杯红酒,精致的脸蛋上一双眸子盈盈欲滴,神情娇柔可人,却又楚楚可怜。“B总,我只是仰慕你,想要亲近你而已。我不会要任何名分,不会影响你的家庭,我可以默默的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像影子和空气一样存在,只要你给我一点点的爱和怜惜足矣。”.

TOP

鲜花给楼主了.

TOP

楼主加油.

TOP

那个晚上,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和B丈夫以及Y的出差同行者都在外应酬客户未归,彼时Y和男人的距离以及神秘感也拿捏得恰到好处。晚上的庆功晚宴也是让人整个精神都得到放松,红酒白酒更是及时的催化剂。加之Y在信誓旦旦表明愿意做低伏小,绝不影响B的家庭,只是“爱情+仰慕”,为此愿意献身并且常相随。这个男人再也把持不住,和Y春风一度,确定了他们的秘密情侣关系。.

TOP

回复 100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遇上这等年轻貌美有心计又有业务能力的三,真的是正房的悲哀,适问有多少男人能够抵抗诱惑~~~~~唉,怪不得人家说世上没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TOP

写到这里,我怎么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点“儿童不宜”啊?有点不敢往下写了,自我反省中~.

TOP

结局呢?正房输了?还是和平共处B男家外有家呢,据我所知在富人圈这种状况很多啊,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还是希望正房能迅速成长,打败这个外来掠夺者,不过看似很难,两人的情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前者被老公保护的太好了。

[ 本帖最后由 allanMM 于 2013-3-28 15:41 编辑 ].

TOP

经过和Y的春风一度,B丈夫确实后悔+惊心。觉得对不起远在国外的妻子,虽然他的朋友圈这种事很多,可是自己到底也没尝试过,而且他还是不太相信Y真的没有目的,只是为情所伤。在酒店事件发生后,B丈夫有意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有点隐隐后悔的意思。可是他哪里知道,Y的心理素质比他想象的要好,她不急不燥,对于他的疏远,也不撒娇也不哭泣,还是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副沉稳大气的样子。也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更没有持宠而娇。就是在两个人偶尔的工作接触中,她的脸蛋上好像有幽怨的眼神一闪而过,看不真切,却无法捉摸,随后就立即恢复常态。弄得B丈夫很不安,这时候他才觉得自己隐隐有愧疚之心。特意去请教他的朋友,朋友说,这种外面的女人,你只要满足她的物质要求,则一切可以搞定。但是这个方法不适用于Y。她什么物质要求也没有提出,就像她开始说的那样,只是仰慕和爱情,没有任何其他动机。加上她薪水不错,把自己打扮得山清水秀,一点没有为钱发愁的样子。B丈夫开始有那么一点点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有点相信这是个纯情的姑娘了。.

TOP

楼主文笔蛮好滴,继续,加油.

TOP

lz加油啊,等着看呢.

TOP

哇,好看的故事,楼主会吊人胃口的。继续,继续!.

TOP

不久以后,B从瑞士回国,他们夫妻团聚,生活又恢复了正常。B丈夫开始还有点担心这事情会被Y捅破,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于是放松了警惕。随后还是像以前那样安排出差。终于又产生了一次仅有两人同行的出差机会,这次Y直接打扮得千娇百媚进了B男的房间,二话不说就抱着男人嘤嘤哭泣,倾诉这几个月的相思之苦。B男感到非常愧疚,但也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为了报答Y的“纯情”,他提出要把自己开发的一个楼盘中一套小户型送给Y。Y却坚决拒绝了,说自己不是物质女,一切只是为了爱情。这样的欲迎还拒,其实只是一个小把戏,商场上身经百战的B男如何会看不出,但是结合这几个月Y的表现,B男竟然深信不疑,坚持要送房子给她,然后还劝她不要上班了,就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后,Y收下了房子,但是坚持要求继续上班,为了“自强自立”,也为了”每天能看到心爱的人”。.

TOP

回复 108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碰到这样高级别的三真是天灾啊,有目标、有能力、有身段、有手段。100个男人99个挡不住,还有一个要怀疑他的性取向

[ 本帖最后由 兔八哥MM 于 2013-3-28 16:06 编辑 ].

TOP

接下来的内容就是千篇一律的俗套故事了。这套精装修的小房子顺理成章成了他们的爱巢,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他们就在这里秘密幽会。那时候B已经回国,在准备移民事宜,手续千头万绪,还要管孩子带孩子,而出于对妻子的愧疚,B丈夫对B更加好了,温柔体贴更甚从前,幽会的时间也相应减少,所以粗心的B完全没有发觉任何不对。这样又花了大半年时间,他们的移民手续办成,B开始喜滋滋的准备出国定居。.

TOP

楼主啊,你很厉害啊,写得太好看了,其实我也有很多素材,就是没有能力把它变成文字。.

TOP

B太简单了,上床与否往往是小三们提条件的资本。从什么都不要到什么都要。.

TOP

继续,继续。。。.

TOP

好听,好看...继续,继续.....

TOP

因为B夫妇都要移民去加国,所以手续办成后,B男也陪妻子一起登陆,在加国住了两月有余,不仅落实了住房问题,还把孩子的学校也选定了。期间看房子,买房子,买家具,买汽车,选学校,还陪妻子去参加了专门针对新移民的培训班,因为工作实在是堆积得太多,B丈夫不得不在女儿一开学后就返回了国内。
回国后,B男竟然没有在公司见到Y,人事部说她已经休假十几天了。打她手机也关机了。于是下班后赶紧去他们的爱巢。开门一看,Y秀发凌乱,一脸病容的躺在床上。见到B男,竟失声痛哭。一番安慰后,Y拿出了一本病历卡,上面赫然写着”早孕40天,实施人工流产术”,还有一大堆医疗发票和手术告知单、手术小结等资料。看得B男大惊失色,又心疼不已,问她为何这样,Y哭泣着说,“我早已答应过你,不求名分,也不影响你的家庭和婚姻,所以这件事情我就自己处理了~都怪我自己不小心,不是你的错,以后我一定会注意的!”.

TOP

回复 115楼littlecat5 的帖子

LZ写得好,你也发开开发你的故事,不要让它们沉睡在你一个人的记忆中。加油写出来吧!很期待你开帖。 .

TOP

这个小三太恐怖了.

TOP

不知道如果把他扶正了,她还会怎么折腾?.

TOP

B男在感动之余,也产生了一些怀疑,因为平时也有采取措施,Y的怀孕完全不在计划之内。为此他多留了一个心眼,托人去那家医院打听了一下,人流手术是否属实。结果打听下来确实是Y去做了人流,时间日期都和病历卡对得上。于是他相信了Y的怀孕纯属意外,对于Y坚决不肯“麻烦”他感到非常怜惜,于是,一旦产生了这种感情,男人的心,就被Y紧紧的抓住了。接下来在疗养期里,两人如胶似漆,恩爱非常。而B这个正牌夫人又不在身边,无疑是让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固。
B男哪里知道,这个流产手术虽然属实,但是Y在做流产手术之前,已经专门飞赴香港,在中介的安排下抽血验了性别。据说在香港有一种先进的技术,只要怀孕满8周,就可以通过验血准确的知道胎儿性别。由于我国的特殊原因,这项技术在国内是禁止使用的。Y通过验血,知道自己体内的胎儿是个女儿,于是狠狠心去做了流产手术。.

TOP

故事讲到这里,大家肯定猜出了Y的真正用意。没错,她想生个儿子来为自己争取利益。因为B夫妇没有儿子,上亿家产今后后继无人,B的婆婆早已有怨言。无奈B认为自己是现代女性,根本没有必要通过生儿子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再加上丈夫也没有强烈要求再生一胎,所以她一直没有重视这个事情。加上留学、移民、操心孩子的教育,她这几年忙得晕头转向,完全没有认识到生儿子对这个家庭的重要性。这个信息被Y敏锐的捕捉到了,她认为是自己翻身的好机会,无论如何也要抓住这个机会。.

TOP

通过流产事件,加上B丈夫在国内单身一人,这段感情的发展越来越稳固,他们俨然已经成了一对地下夫妇,甚至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死死保密了,很快公司里就有了风言风语,连B的婆婆也知道了一点点来龙去脉,但是由于婆媳关系并不好,B的婆婆没有干涉这件事情,采取了无为而治的态度。太平洋彼岸的B,更加蒙在鼓里。终于在他们移民的第三年,B丈夫来加国团聚过春节,顺便和妻子一起过情人节的那天,Y打来了越洋长途,开门见山的告诉B男,“我怀孕了,是个儿子。已经3个月了。我要和你结婚!”.

TOP

这就是故事开头出现的那一幕,也是B丈夫关起门来接的那个长长的电话。一般来说,在B夫妇团聚的时刻,Y从来不会打电话来,甚至连两人的通话记录都会及时删除。但是这个电话来得太突然了,也太不是时候了,电话线那端的Y,摸着自己的肚子,用无比坚定的态度和语气告诉男人,我怀了你的儿子,我一定要生下来,为了让他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一定要和你结婚。我本来一切都可以不在乎,但是现在有了孩子,一切都不一样了。作为一个母亲,我要为他争取最大的利益。“我相信,你会做出正确的抉择。”最后这句话掷地有声,其中包含的语气说明了太多太多。.

TOP

今天下午基本没好好工作,LZ要去干活了,晚上再来更新。
喜欢我的故事的,进来冒个泡,给我一点动力哈~.

TOP

又一个上位成功的。原配也太自信了。我原来公司的老板,也是全家移民加国。原来老婆也是坚持不要第二个,但后来老公的事业越来越大,人家果断带女儿回国,且又生了个儿子。男人事业到一定份上,想要儿子继承很容易理解。.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真是生活本身远比创作的精彩.

TOP

写的好,支持继续写.

TOP

写得不错啊,期待更新!.

TOP

b的故事可以拍成电视剧了.

TOP

写得真好,支持!.

TOP

有时候,人真是会笨死,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那是在天上,人间的婚姻是要靠经营的,怎么能不守住自己的家呢,自家把位子让出来怪啥人啊,小三固然可恨,B也不无辜。

[ 本帖最后由 丰禾妈 于 2013-3-28 19:10 编辑 ].

TOP

B遇上了小三中的战斗机,步步为营想不中招都难。狠的下心,拉得下脸,有勇有谋,原配在这方面根本没法比,相信此女一但转正,她的地位是没人可以取代了。.

TOP

老婆都不够努力啊,秉着落袋为安的心态。.

TOP

写的好,加油。。。.

TOP

精彩楼主.

TOP

写的精彩,加油写,等着看结尾.

TOP

LZ真能写哦,文笔很好。加油。俺不停刷贴。.

TOP

写得真好,加油!.

TOP

很吸引人!.

TOP

世上没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

TOP

回复 126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准备三天后来看完整版.

TOP

实在太有心计啦,继续。.

TOP

楼主写的很棒!.

TOP

楼主在偷笑~今晚只有iPad,打字太辛苦,明天继续码字。.

TOP

喜欢,静待下文.

TOP

献花。楼主真能写,好看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