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一升二的孩子 适合什么班呢?.

回复 51楼一抹天真 的帖子

孩子程度如何,以前读过什么课程吗?可能年纪有点小。.

在家里读体验英语第二级B
其他就是在学校学的
新概念英语适合几年级开始呢.

都有点难度啊,小子都要查字典,不查一题也做不出啊!.

回复 53楼一抹天真 的帖子

新概念一的话推荐3年级开始学,新二推荐5升六再学,读太早吸收不好,同时到了初中就比较尴尬,没有更适合的课程了。您留个邮箱给我,我发个测试给您,让小朋友做做再看能不能读。.

回复 54楼diyulan020429 的帖子

本周的题目都是常考词汇辨析。有很多词汇是三笔的,当时三笔后面的课他缺席了,所以会觉得难。后面会再次学到的,别急。本次题目讲解了之后也让先了解了解。

11.d 12.c 13.d 14.a 15.a  不知本周答案错几道.

回复 57楼happy66 的帖子

哈哈,真积极,您是?答对了有奖哈哈。等着周五的最终揭晓哦。目前先卖个关子.

阅读技巧帖

这个帖子是我四年前还在某培训机构时写的一篇帖子,只更新了4篇,没有坚持下来,很可惜,现在我决定把这个帖子续下去,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第一篇:搞定长难句
阅读中的长难句是阅读与翻译中的重点,60%以上的题与此有关。很多人说去啃语法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理解。但他们似乎忘了:
1、时间有限,容不得你去12345的分析;
2、语法精通,由若干关键词不会,白搭;
3、理解与表达旨在乎一念之间—对于英语的感觉。所以对于长难句的理解的决定因素是:词汇:语感:语法=6;2;2。
对于在阅读和翻译中的长句难句,看不懂的原因,大概70%是有一些难懂或不熟的单词和习语, 30%是句子成份没搞清楚.
所以对于阅读来说,词汇和固定搭配的积累最为重要。

下面来一篇试着做做

“Cool”is a word with many meanings.Its old meaning is used to express a temperature that is a little bit cold.As the world has changed,the word has had many different meaning.
“Cool”can be used to express feelings of interest in almost anything.
When you see a famous car in the street,maybe you will say,“It's cool.”You may think,“He's so cool,”when you see your favourite footballer.
We all maximize(扩大) the meaning of“cool”.You can use it instead of many words such as “new” or “surprising”.Here's an interesting story we can use to show the way the word is used.A teacher asked her students to write about the waterfall(瀑布)they had visited.On one student's paper was Just the one sentence,“It's so cool.Maybe he thought it was the best way to show what he saw and felt.
But the story also shows a scarcity(缺乏)of words.Without “cool”,some people have no words to show the same meaning.So it is quite important to keep some credibility(可信性).Can you think of many other words that make your life as colourful as the word “cool”? I can.And I think they are also very cool.
1.We know that the word "cool" has had ________.
A.only one meaning B.no meanings
C.many different meanings
D.the same meaning
2.In the passage,the word“express”means“________”.
A.see B.show C.know D.feel
3.If you are _______ something,you may say,“It’s cool.”
A.interested in B.angry about
C.afraid of D.unhappy with
4.The writer takes an example to show he is ________ the way the word is used.
A.pleased with B.strange to
C.worried about D.careful with
5.In the passage,the writer suggests(暗示)that the word “cool”________.
A.can be used instead of many words
B.usually means something interesting
C.can make your life colourful
D.may not be as cool as it seems

答案也是周五揭晓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English 于 2012-6-6 15:49 编辑 ].

11c,12d,13d,14a,15b这次对几题?.

回复 60楼diyulan020429 的帖子

对了两题。呵呵
11.Eggs__A___bad easily in summer.    A,go  B.become C.grow  D.change
go作为系动词,后接形容词表示从好的状态变为坏的状态。go bad表示变质。多指食物一类。go mad 发疯。become 作为系动词既可以指好的变化也可以指坏的变化。He became angry with his son.   grow 指逐渐变为某种状态, Grandma grew older and older.奶奶变得越来越老了。  Soon the sky grew dark.天很快黑了。 Change 不能作为系动词,只有实义动词的含义,不能跟形容词。
12.I __C___my key at home.                A.forgot  B.lost C.left D.missed
forget  是忘记的意思。指从记忆中消失,想不起来。如:I forget his name. 我忘记他的名字了。 leave 意为丢下,遗忘,指东西落在某处忘记带走。 如:He left his bag in the  theatre. 他把包遗落在戏院了。 lose 解释为丢失,指东西丢了找不到了。如: I can't open my door because i 've lost my keys.  我丢了钥匙,没法开门了。miss 是错过,想念的意思。如: i nearly missed my flight.我差点没赶上班机。
13.Her mother ____B____ an important part in that activity.  A.made   B.played  C.bought   D.joined
play a part in 指在某件事中起作用,扮演角色。 也可换为play an important role 。本句意思是妈妈在那个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14.As  we all know, electricity  is __A_____by Benamin Franklin.A.discovered B.invented   C.offered  D. prepared
disscover 是发现发觉的意思,被发现事物本来就存在。如:Columbus discovered the largest island in the Caribbean.哥伦布发现了加勒比海中最大的岛屿。 invent 是发明的意思,被发明的东西是本来不存在的。由人创造出来的。 offered是提供。prepared 是准备。由句意可知是富兰克林发明了电。
15.This pair of shoes is so big that it doesn't ___B__me.  A.suit    B.fit     C.match    D.fix
suit 是款式,颜色的适合,match强调搭配,与......相称。fit 是大小尺寸合适。由文中big 可知是尺寸的合适。

本周新题:
16. He _____me in tennis yesterday.
A.beat  B.beated  C.wined D.won
17.she can't ____the idea that old people can't be beautiful.
A.make B.think C.ask  D.stand
18.You have to ______ a choice.Are you going to leave or stay?
A.decide  B.get   C.do  D.make
19.It_____ from time to time here in winter.
A.snow  B.snows c.snowed  D.is snowing
20.I_____Beijing three times in the past two years.
A.ihave visited  B. visited  C.had visited D.visit

阅读更新更新啦~~~~~~~~~~~~~~~~~~~~
上期答案:
KEY: 1.C 2.B 3.A 4.C 5.D 你对了么?
                                                                                         阅读过关第二篇之提高阅读速度
做英语阅读,就自己的切身体会而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阅读的速度越快,从整体上把握一篇文章的脉络的能力就越强。以下列出几点提高阅读速度的方法:可以参考
1.多背单词。词汇量的大小是进行阅读的基石,很难想象没有词汇量如何能完成阅读任务,更不要谈速度了。如果我们积累了足够多的词汇量,看一篇文章的时候碰不到几个生词,可想而知,速度的提高是难、以避免的,因为你在单位单词上停留的时间越少,对整个句子,乃至文段,就更能把握好。

2.注意力高度集中。看一篇文章的时候,要撇开其他的私心杂念,做到心无旁骛,也就是说要把自己思想融入自己在看的文章之中。提高自己的注意力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练出来的,一定要在平时自己做阅读练习的时候严格要求自己。看一篇文章的时候要做到一口气看完,不要断断续续,更不要养成边看边默念的习惯。

3.用英语的方式思维。看英语文章的时候,有些同学要把看到的东西先暗暗转译成中文才能理解,这说明他们的阅读能力还没有产生质的飞跃。避免这种思维方式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提高自己的英语综和能力。

4.试着连句或是一目几行。看一篇文章的时候,注意不要逐字逐字地看,或是一句句的看,要把两个或三个句子连起来,一气呵成,把它们看完,形成这种能力的关键,就是要加宽自己阅读时的视幅,这个能力的形成要下很大的苦功,送大家一句话吧:勤与不畏难是关键。

5.进行大量的阅读。这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阅读速度的提高在根本上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也就是通过大量的阅读英语文章、书籍,使自己的阅读速度乃至阅读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高。这样坚持下来,阅读的速度就上来了。

再做篇阅读吧:答案还是下次揭晓

The students were having their chemistry(化学)class. Miss Li was telling the children what
water was like. After that, she asked her students, “What's water?”No one spoke for a few
minutes.Miss Li asked again,“Why don't you answer my question?Didn't I tell you what
water is like?”
Just then a boy put up his hand and said,“Miss Li,you told us that water has no colour
and no smell.But where to find such kind of water?The water in the river behind my house
is always black and it has a bad smell.”Most of the children agreed With him.
“I'm sorry,children.”said the teacher,“Our water is getting dirtier and dirtier.
That's a problem.

1.The students were having their _______ class.
A.English B.Chinese C.chemistry D.maths
2.Miss Li was telling the children what ______ was like.
A.water B.air C.earth D.weather
3.A boy said,“The water in the river behind my house is always _______.”
A.white B.black C.clean D.clear
4.Most of the children _______ the boy.
A.agreed with                   B.wrote to
C.heard from                   D.sent for
5.The water in the river has colour and smell because it is getting _______.
A.more and more            B.less and less
C.cleaner and cleaner      D.dirtier and dirtier
非常简单的阅读哦。希望你们都对。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English 于 2012-6-8 10:55 编辑 ].

我们是五升六的小孩,想问一下老师周六下午新概念2的班还有名额吗?.

回复 62楼hui.hui2001 的帖子

以前读过新概念二吗?把小朋友的情况讲讲。周六下午的有名额的,但是第一单元已经上完了,不知道插班能否跟得上。建议留个邮箱给我,测试下再看读什么。.

恭喜赵老师开班,我家小姑娘说了,那么多英语老师中,最喜欢赵老师!.

初中综合语法班,还有名额吗,是否要做测试.

回复 61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赵老师,阅读做得还可以最后一题错了。选择题做得不好,错的很多。.

请问如果一次不来退吗.

回复 67楼点妈2000 的帖子

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您是说缺课把费用扣掉还是说听课一次不满意就把后面费用扣掉?.

回复 66楼小飞龙妈 的帖子

嗯,选择题都是错题中的经典,有错的不奇怪,多见见就不会错了。我帖子里的错题都是小朋友容易错的,要多复习。.

回复 64楼Marry妈妈 的帖子

我也很喜欢你们家小姑娘,太可爱了,又很有礼貌,很有想法。是个可人儿.

回复 65楼kaim 的帖子

是要测试的,方便我根据小朋友的程度来分班。目前还有名额。不过都很紧张,建议先把邮箱留我,先做测试再约见面。.

回复 1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我刚瞧见这贴子可能晚了,我家小女就在高安路上学,今年4升5了,想让她在外补英语,二星口语是过了,不知是上老师的哪个班合适。暑假里有班嘛或者现在可以插班嘛?谢谢。.

回复 72楼文明碎片 的帖子

没事,暑假班还没开始呢,小学语法综合班还有名额,就是要约个测试,您短我您的电话,我们电聊。.

邮箱短您了。.

回复 29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回复 29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首先恭喜赵老师开班!第五题我儿子选A,因为觉得Shanghai Auto Circuit F1 Racing Club是一个团体,所以用了join,请赵老师帮我儿子分析一下好吗?谢谢!.

回复 76楼taolinger 的帖子

实在不好意思,我的疏忽,打字的时候打错了,这道题的答案是A,是join加入组织。take part in =join in是指加入活动。解释是对的,答案打错了。别的题目我都检查过了,答案是没有错的,可以放心使用。谢谢您提问。.

您好,我们四升五,想参加小学语法提高班,可是目前的时间排了其他的课程了,能新开一个二四下午的班吗?.

16a,17b,18d,19a,20c     阅读1c,2a,3b,4a,5d.

赵老师:每周一、三这个班是不是满了.

回复 50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不好意思,时间定在下周5的4点过来,好嘛。再想问一下,我们可以学新概念嘛?还有学语法的书是用哪个?如果要参加英语作文之类的学哪个有益呢。谢谢。.

回复 2楼点妈2000 的帖子

嗯,一三早上的班已经满了,现在二四下午有个新开班还有名额。如果时间合适的话您可以考虑下。.

请问每班几位同学,有没有平常班的。 暑假班,我们可能8月份上不了.

回复 83楼亿洋 的帖子

平常班就是新概念二了。这个班是对新概念二的一个预热,也是给学校的学习打个基础。您孩子是什么水平呢?.

回复 61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上次答案
16. He _____me in tennis yesterday.
A.beat  B.beated  C.wined D.won
正确答案为A。beat表示“打败”,宾语只能是对手,动词的不规则变化为beat(beat,beat/beaten),本题题意为“昨天他打网球时他赢了我。”win表示“取得胜利”,宾语为比赛,不规则变化为win(won,won),l例如:Which team do you think will winthe came?你认为哪个队会获胜?
17.she can't ____the idea that old people can't be beautiful.
A.make B.think C.ask  D.stand
正确答案为B。此题中Stand是一个及物动词,解释为“容忍”,本题题意为;她不能容忍年纪大了就不能扮靓这种想法。
18.You have to ______ a choice.Are you going to leave or stay?
A.decide  B.get   C.do  D.make
正确答案为D。make a choice是固定短语搭配,意为“做出决定”。
19.It_____ from time to time here in winter.
A.snow  B.snows c.snowed  D.is snowing
正确答案为B。from time to tiame 解释为“不时地,有时”,这个句子的意思是:这儿冬天有时会下雪。下雪是每年冬天都会发生的动作,因此使用一般现在时态。
20.I_____Beijing three times in the past two years.
A.i have visited  B. visited  C.had visited D.visit
正确答案为A。in the pass two years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此处用现在完成时态表示从过去某一段时间到说话这一过程中动作发生次数的总和。

本周新题:
21.He seldom shows his feelings,________he?
A.does   B.doesn’t    C.do     D.don’t
22.He’s already used to the life in America,________he?
A.hasn’t   B.has    C.isn’t     D.is
23.Let’s get rid of this old furniture.The underlined part means_________.
A.repair    B.post      C.remove      D.reduce
24.He is strong enough to carry the heavy box..He________any help.
A.dosen’t need to    B.needn’t     C.dosen’t need     D.needn’t to
25.Could I have a cup of tea first?----Of course,you_______.
A.can    B.could    C.might      D.will

阅读上期答案
答案揭晓:KEY: 1.C 2.A 3.B 4.A 5.D
                                                                                                                     题型揭秘
 阅读从问题设置上可以将其总结为四种类型:
(一)直接题目:这种题目比较简单,只要通读全文,了解文中所叙述的重要事实或细节,就可以解答出来,有的甚至可以从文章的原句中直接找到答案。
(二)理解性问题:要求对文中个别难词、关键词、词组或句子做出解释。解答这类题目时需要对有关的上下文,甚至整篇文章的内容建立准确、立体的理解才能做出正确答案。
(三)推理性题目:这种题目考生往往不能直接从文中找到答案,而需要根据上下文及其相互间的关系或对整篇文章进行深层理解后,才能找到答案。有时甚至还得考虑作者的主旨、倾向等因素加以推理,才能获得正确答案。
(四)概括性题目:要求考生在阅读和理解全文的基础上对文章做出归纳、概括或评价。解这种题目时,不能只凭文中的只言片语而断章取义,比如涉及文章的标题、主题、结论、结局等有关问题,都需要在细读全文的基础上,结合所学语言知识、背景知识、生活常识、专业知识进行逻辑思维推理判断,从而获取文章中内含的信息。

Once Einstein gave a lecture in many places in America. His driver always listened to him and knew the lecture so well that he was sure be could give it himself. So Einstein agreed that the driver gave the lecture him.
As nobody knew Einstein there, the driver gave the lecture for Einstein that evening. At first he was a bit afraid, but Einstein's smile made him feel better. He gave a good lecture and the people were quite pleased.
Then the driver started to leave and Einstein followed him without a word. When they got to the door, a man asked the driver a difficult question.
The driver said that the question was very easy, and told the man to ask his driver behind to answer it.

根据短文内容填空,每空限填一词。
Einstein gave the (1) ______ lecture again and again. His driver (2) ______ to his lecture so many times (3) ______ he wanted to give it (4) ______. When Einstein knew it, he let the driver (5) ______ the lecture for him that night. The driver gave a (6) ______ lecture and the great scientist was quite pleased.
When they were (7) ______ the lecture room, a man asked the driver a question. To show (8) ______ easy the question was, the driver asked Einstein who followed him (9) ______ to answer it (10) ______ of him.
答案请见下回分晓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English 于 2012-6-16 00:53 编辑 ].

回复 79楼diyulan020429 的帖子

语法最后两题错了哦,看看讲解,阅读全对,呵呵。.

回复 1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老师明天我们原约好是下午4点来测试,不过明天是端午,所以我想上午过来,能定个时间嘛??.

回复 87楼文明碎片 的帖子

今天11点来可以吗?.

可以.

回复 85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上期阅读的KEY:
1.same 2.listened 3.that 4.himself 5.give 6.good 7.leaving 8.how 9.quietly(behind) 10.instead

阅读猜词6大法宝

在阅读的时候,常常会遇到一些生词,影响我们的阅读速度,其实大部分生词的意思都可以通过上下文的关系猜出来,

下面就介绍一些猜词的计巧:

1.通过因果关系猜词
通过因果关系猜词,首先是找出生词与上下文之间的逻辑关系,然后才能猜词.有时文章借助关联词(如because,as,since,for,so,thus,as a result,of course,therefore等等)表示前因后果.

例如:  You shouldn't have blamed him for that,for it wasn't his fault.通过for引出的句子所表示的原因(那不是他的错),可猜出blame的词义是"责备".
2.通过同义词和反义词的关系猜词
    通过同义词猜词,一是要看由and或or连接的同义词词组,如happy and gay,即使我们不认识gay这个词,也可以知道它是愉快的意思;二是看在进一步解释的过程中使用的同义词,如Man has known something about the planets Venus,Mars,and Jupiter with the help of spaceships.此句中的Venus(金星).Mars(火星).Jupiter(木星)均为生词,但只要知道planets就可猜出这几个词都属于"行星"这一义域.通过反义词猜词,一是看表转折关系的连词或副词,如but,while,however等;二是看与not搭配的或表示否定意义的词语,如:He is so homely,not at all as handsome as his brother.根据not at all...handsome我们不难推测出homely的意思,即不英俊.不漂亮的意思.
3.通过构词法猜词
     在阅读文章时,我们总会遇上一些新词汇,有时很难根据上下文来推断其词意,而它们对文章的理解又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时,如掌握了一些常用的词根.前缀.后缀等语法知识,这些问题便不难解决了.
4.通过定义或释义关系来推测词义
例如:But sometimes,no rain falls for a long,long time.Then there is a dry period,or drought.
从drought所在句子的上文我们得知很久不下雨,于是便有一段干旱的时期,即drought,由此可见drought意思为"久旱","旱灾".而a dry period和drought是同义语.这种同义或释义关系常由is,or,that is,in other words,be called或破折号等来表示.
5.通过句法功能来推测词义
例如:Bananas,oranges,pineapples,coconuts and some other kind of fruit grow in warm areas.假如pineapples和coconuts是生词,我们可以从这两个词在句中所处的位置来判断它们大致的意思.从句中不难看出pineapples,coconuts和bananas,oranges是同类关系,同属fruit类,因此它们是两样水果,准确地说,是菠萝和椰子.
6.通过描述猜词
     描述即作者为帮助读者更深更感性地了解某人或某物而对该人或该物作出的外在相貌或内在特征的描写.例如:The penguin is a kind of sea bird living in the South Pole.It is fat and walks in a funny way.Although it cannot fly,it can swim in the icy water to catch the fish.从例句的描述中可以得知penguin是一种生活在南极的鸟类.后面更详尽地描述了该鸟类的生活习性.

本周练习:

In 1620, about half the USA was covered by forests. Today the forests have almost gone. A lot of good land has gone with them, leaving only sand. China doesn't want to copy the USA's example. We're planting more and more trees. We've built the " Great Green Wall" of trees across northern part of our country.The Great Green Wall is 7,000 kilometres long, and between 400 and 1,700 kilometres wide. It will stop the wind from blowing the earth away. It will stop the sand from moving towards the rich farmland in the south. More "Great Green Walls" are needed. Trees must be grown all over the world. Great Green Walls will make the world better.

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1.In 1620, about ______ the USA was covered by forests.

A.a third B.half C.two thirds D.a fourth

2.A lot of good land has gone with ______.

A.sand B.water C.wind D.forests

3.The Great Green Wall in China is ______ long.

A.7,000 kilometers B.1,700 kilometers

C.7,000 meters D.400 kilometers

4.Trees must be grown in ______.

A.China B.the USA

C.some countries D.every part of the world

5.______ will make the world better.

A.The Great Wall B.Tall buildings

C.Great Green Walls D.Flowers and grass

上周语法题目讲解

21.He seldom shows his feelings,________he?
A.does   B.doesn’t    C.do     D.don’t
正确答案为A。若反义疑问句陈述部分含有表示否定意义的词如little,few,seldom,hardly,never等,附加的疑问部分使用肯定式。例如:There are few people interested in the book,are there?很少人对这本书感兴趣,是吗?

22.He’s already used to the life in America,________he?
A.hasn’t   B.has    C.isn’t     D.is
正确答案是C。很多同学会被already所迷惑,误以为这是一个现在完成时的句子。仔细分析一下句子不难看出,这里是be used to sth.(习惯······)的句型,因此“’s”省略的其实是be动词“s”。

23.Let’s get rid of this old furniture.The underlined part means_________.
A.repair    B.post      C.remove      D.reduce
正确答案是Cget rid of意为“处理掉,除去”,原句句意为“我们把这些旧家具处理掉吧。”作为动词:repair意为“修理”;post意为“公布”;remove意为“移开,除去”;reduce意为“减少”。因此最接近原文的选项为C

24.He is strong enough to carry the heavy box..He________any help.
A.dosen’t need to    B.needn’t     C.dosen’t need     D.needn’t to

Need既是行为动词,又是情态动词,当它作为情态动词时,否定疑问不需要添加助动词,且后面加上动词原形。当need作为行为动词时,否定疑问都需要添加助动词,同时后面加的是名词和动词不定式。句中的need应理解为行为动词,因为后面any help为名词。故选择C

25.Could I have a cup of tea first?----Of course,you_______.
A.can    B.could    C.might      D.will
正确答案为A。句首的could不是表示过去,而是表示礼貌和客气,所以用can来回答。

本周新题:( 以情态动词为主)

26.Must I hand in the article now?
No,you__________.

A. must not
B. needn’t
C. may not
D. can not

27.Susan has just bought a big house with a beautiful garden.It_________be very expensive.
A. must
B. need
C.can’t
D.may

28.He_________in the library. I saw him in playgound just now.
A.mustn’t
B.may not
C.can’t
D.may

29.________I play computer games for a while?
No,you mustn't.

A.May
B.Must
C.Can
D.Could

30.The meeting room is big enough and it________hold 150 people.
A.have to
B.may
C.must
D.can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English 于 2012-6-29 23:37 编辑 ].

回复 1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暑假班上完语法提高班,想知道达到sbs或新概念的什么程度,.

回复 91楼文明碎片 的帖子

抱歉回复晚了。语法会达到新一下半册的水平,但是和新一没有可比性,因为新概念是一个系统的融合,不指有语法还有词汇的一个累积,而暑假的语法班主要是对语法做个梳理,相对来说就像盖楼一样,是把地基打好,后面的房子盖得才更好,更稳,语法班后面接新一就是给之前的地基添砖添瓦,同时盖得更结实点。.

短您了两个孩子的入学测试卷。.

回复 90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上周题目讲解:

26.Must I hand in the article now?
No,you__________.
A. must not
B. needn’t
C. may not
D. can not
正确答案是B。must提问时,肯定回答是yes,sb. must.否定是no,sb. needn't.也可以用don't /doesn't need to /have to 来回答表示不必。而musn't 的解释是“一定不能”
27.Susan has just bought a big house with a beautiful garden.It_________be very expensive.
A. must
B. need
C.can’t
D.may
正确答案是A。情态动词表示推测,但是程度不同。must 为一定。可能性最大,非常肯定多用于肯定句。need 表示必须必要,一般不用于肯定句。can 多用于否定和疑问的推测。
28.He_________in the library. I saw him in playgound just now.
A.mustn’t
B.may not
C.can’t
D.may
正确答案为C.解释如上题。

29.________I play computer games for a while?
No,you mustn't.
A.May
B.Must
C.Can
D.Could
正确答案为A。must提问时,肯定回答是yes,sb. must.否定是no,sb. needn't.也可以用don't /doesn't need to /have to 来回答表示不必。can 的回答是can't.may的否定回答是mustn't.有时候语气不是特别强烈也可以用can't /may not.
30.The meeting room is big enough and it________hold 150 people.
A.have to
B.may
C.must
D.can
正确答案是D。情态动词can表示1.能力。如:He can swim very well. 2.请求许可。Can I leave now?  3.可能性。He can not be 50. 这道题里表示房子的容纳性,所以是Can.

上期阅读答案:BDADC   非常简单的文章,要全对哦。

英语阅读五大忌:

1.忌不带问题。做阅读理解题时,应先把文章后面所给的考查题浏览一遍,然后带着这些问题进行阅读。边阅读边选出考查表层情况问题的答案,从而提高阅读效果。

2.忌草率行事。在设计理解题时,设计者往往在四个选项中设计出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这样答案干扰性特别强,容易迷惑考生。如果在发现一个看似正确答案时就草率定案,往往会掉进设计者设置的“陷阱”里。处理的方法是:对所给四个备选答案进行分析比较,在理解理解阅读材料内容的基础上进行去伪存真,方可选出正确答案。

3.忌主观印象。少数阅读不明确题只需根据生活常识就可选出答案,而绝大多数则不然,考生必须按照原文来选定答案。因此,考生在做后一种测试题时,一定要排除自身的生活经验、经历和已有的知识等主观因素的干扰,按照文章实际反映的情况来选择答案。

4.忌囫囵定案。所谓囫囵定案是指考生在未完全读懂文章时就匆忙定案,结果往往选错答案。因此,尚未读懂的地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要慢速多读几遍,直到读懂时再定答案。

5.忌忽略时间。做阅读理解题时,一定要从整体上控制时间,时间分配根据文章的难易程度有别。文中一两处没弄懂的地方可以暂且放置一边,等把全部题做完后,再回头来处理。因为做完题后,你的心情相对放松了往往会产生新的思路、新的灵感。即使做完题后时间所剩无几了,你再把未处理的题猜测一下也不晚,因为你仍然有选对的可能性。总而言之,阅读理解靠的是扎实的语言基础。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扎实的语言基础来自平时严格的基本功训练和长期的知识积累。只要平时刻苦用功,打下扎实的英语知识基础,又掌握了较科学的解题方法做“阅读理解”题是不会太难的

老规矩:练练吧。

For many people the subject of hiccups (嗝) is a joke, but for Harry Mendes, a fifteen-year-old schoolboy from Birmingham, it was something quite different.

His hiccups began one Sunday lunchtime and continued day and night for two weeks. After the first week, Harry's parents took him to hospital, but it took another week for the doctors to cure his attack.

Harry, who is now back at school, described what happened to him.

“When I began to hiccup, I drank a glass of water but that didn't do any good. That evening I had hiccups every four seconds. We tried everything to stop them. I held my breath and drank cold drinks. My father even tried to give me a shock but that didn't work either.”

After a week of sleepless nights, he went to hospital. The doctors took an X-ray of his chest but they couldn't find anything wrong.

“They gave me some medicine and my hiccups slowed down, but it was another week before the medicine worked completely and my hiccups stopped.”

Harry was very lucky. The world record holder is the American farmer Charles Osborne, who hiccupped for sixty-eight years. He stopped in 1990 at last, but nobody knows why.

1.Harry's hiccups lasted ____.

A. a week B. fourteen days C. twenty-eight days D. one month

2.His hiccups started after he ____.

A. drank a glass of water B. went to hospital

C. ate an Indian meal D. finished his homework

3.His parents decided to take him to hospital when he ____.

A. hiccupped for four seconds B. held his breath

C. hiccupped at night D. couldn't stop hiccupping

4.His hiccups completely stopped one week after the doctor ____.

A. gave him some medicine B. took an X-ray of his chest

C. gave him a shock D. let him drink cold drinks

5.What does “shock” in this passage mean?

A. 震惊 B. 休克 C. 喷嚏 D. 哈欠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English 于 2012-6-29 23:38 编辑 ].

回复 94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所有课程下周准时开班了哦。收到短信未回复的家长请回复我。.

回复 95楼ShiningEnglish 的帖子

暑假班开始,题目暂停更新,九月份恢复,谢谢大家关注。.

新2

请问赵老师,你们新概念2九月份会上到第几课,我们想从49课开始上。.

回复 97楼点妈2000 的帖子

你好,我们九月份是新开班从第一课开始,目前上课时间是周六13:00--15:30,周六18:30-21:00 周日:13:00-15:30。如果您从49课开始的话要等很久了,不好意思,谢谢关注。.

请问老师,九月份的新二新班周六下午一点开始的还有名额吗?这个课程要持续两年,其中寒暑假要外出无法上课,该如何衔接?小朋友具体信息短信您。.

重复了。

[ 本帖最后由 花生妈 于 2012-7-17 10:24 编辑 ].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