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上外附小真像传的那样吗?请高年级的bbmm来说说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6
‹‹
1
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外附小真像传的那样吗?请高年级的bbmm来说说吧
51楼
坏小子妈妈
坏小子妈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11 15:04
只看此人
回复 #49 悦悦MUM 的帖子
怎么感觉在咬牙切齿地攻击学校呢?太不正常了 好像
.
金币
22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楼
悦悦MUM
悦悦MUM
(......) 发表于 2007-5-11 15:13
只看此人
回复 #51 坏小子妈妈 的帖子
我什么时候攻击学校了,我只不过说了些事实吧了。关键看你能忍受学校管理层的某些做法。我以前也说过,有些老师很不错的,特别是孩子四、五年级的班主任,为人处事非常低调,孩子也很喜欢她,在她培养下,孩子成绩有了突飞猛进,但不是所有老师都这么好的,孩子在5年级时还是受到一些打击的,成绩明显进步,老师传说中的奥数分班考试名列前茅,确被分在B班,看到某些测试成绩比她差很多的被分在A班,孩子心理受到打击。英语还算通过分班考,考出高分重新回到A班,你说老师言而无信,对孩子公平吗?
另外,我可以明确地说,今年5年级有部分孩子也遇到了我孩子的情况,家长难道还要去表扬学校
.
金币
73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3楼
大音无声
大音无声
(......) 发表于 2007-5-11 15:25
只看此人
引用:
原帖由
坏小子妈妈
于 2007-5-11 15:04 发表
怎么感觉在咬牙切齿地攻击学校呢?太不正常了 好像
怎么有这种感觉
悦悦妈妈很热心和实在的
.
金币
269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4楼
肉肉
肉肉
(加油!) 发表于 2007-5-11 15:51
只看此人
对,自己认为这个学校好就行了,不要老是听别人怎么说,和别人比,相信自己和孩子,个人头上都有自己的一片天,不是还没上学吗?选好了就行了,不要再比来比去了.
金币
252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5楼
tiger118
tiger118
(......) 发表于 2007-5-11 18:55
只看此人
我觉得很多东西没可比性,以前的贝贝小学一个年级有三个班,分重点班。目前的一年级肯定是平衡班,根本没重点班之分。所以,以前的事情不一定完全适用于目前的上外附小。至少,让我重新选择学校我还是首选上外附小。 我觉得这学校十分严谨。
[
本帖最后由 tiger118 于 2007-5-11 18:57 编辑
].
金币
228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楼
悦悦MUM
悦悦MUM
(......) 发表于 2007-5-11 19:03
只看此人
回复 #55 tiger118 的帖子
ls,你搞错了吧,贝贝从来没分过重点班,都是并行班,就是教工子弟和关系户多的班级,师资可能会好点.
金币
73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7楼
dongdongma
dongdongma
(......) 发表于 2007-5-13 00:57
只看此人
回复 #16 悦悦MUM 的帖子
请问这两本书是哪个出版社出版的?当当网上有两种版本.
谢谢..
金币
9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8楼
悦悦MUM
悦悦MUM
(......) 发表于 2007-5-13 10:25
只看此人
奥林匹克天天练好像是南大和南开出版社的,每个年级都有的。奥数教程是华师大出版社的.
金币
73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9楼
海之韵
海之韵
(......) 发表于 2007-5-14 19:24
只看此人
我家小孩非常喜欢
上外附小,
英语老师是一级棒
唱歌、看原版片,正像学校里墙上贴的“the paradise of learning English"!
.
金币
45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0楼
滴答妈妈
滴答妈妈
(要学会做减法) 发表于 2007-5-15 18:36
只看此人
我觉得要谢谢悦悦MUM的坦陈,无论是对在校的还是择校的都是很好的提醒。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但选择民办除了教育质量之外,可能相对的公正也是卖点之一。事在人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附小能不负家长的选择,人心如秤,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希望我们五年(现在应该是四年啦)之后能有美好回忆!或者,大白话些,心服口服!.
金币
290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1楼
tingbaba
tingbaba
(......) 发表于 2007-5-25 13:40
只看此人
没想到引起网上大讨论,当初开贴只是为了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所有的意见都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不管说好还是不好,附小总是圈子里最火的学校,这么多人的关注,本来就说明了学校的实力。
昨天已经去附小办了报名手续,希望附小能越办越好,不要辜负大家哦。.
金币
30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2楼
zww27
zww27
(......) 发表于 2007-5-28 14:17
只看此人
我十分认同22楼的意见。.
金币
4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3楼
啸行
啸行
(......) 发表于 2007-5-31 22:27
只看此人
回复 #61 tingbaba 的帖子
,应该不会后悔的..
金币
157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4楼
wangjuandaodao
wangjuandaodao
(......) 发表于 2007-8-31 13:08
只看此人
请问小四班在哪报名呀?.
金币
9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5楼
tutu9998
tutu9998
(......) 发表于 2007-9-7 11:14
只看此人
安啦!
.
金币
7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6楼
手指甲
手指甲
(......) 发表于 2007-9-10 13:03
只看此人
我记得一个没文化的教练说了一句非常有文化的真理:
不被球员骂的教练不是好教练!
不知道师不是通用在这个贴子里~
还有就是吃不到的葡萄永远是酸的,不知道在这里是不是也能够通用?
疑惑~~~继续观察~~
现在做父母的真的非常辛苦,提早1年观察将来的学校~~~嘿嘿.
金币
1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6
‹‹
1
2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宠物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