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关于外汇投入实收资本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关于外汇投入实收资本
1楼
seabeauty
seabeauty
(......) 发表于 2012-12-20 22:09
只看此人
请教,关于外汇投入实收资本
第一期出资,是以收到汇款通知日的汇率计算的
第二期出资,以美元40万现汇出资,5/17收到汇款通知书,5/24收到进账单。
前任财务以4/27的汇率(6.2787)计算入账:
借:银行存款 2,511,480
贷:实收资本 2,511,480
现在要计算印花税,需要调账处理么?
[
本帖最后由 seabeauty 于 2012-12-20 22:39 编辑
].
金币
13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云宝宝妈妈
云宝宝妈妈
(......) 发表于 2012-12-21 09:25
只看此人
你们有审计过吗?如没有建议和审计沟通下,不能事先沟通建议先按账面 实收资本 购买印花税.
金币
55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12-12-21 10:01
只看此人
应当是按照银行收款通知书的入账日期的当日汇率计算实收资本。汇率由变动吗?
我觉得变动肯定是要调整的。.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eabeauty
seabeauty
(......) 发表于 2012-12-22 22:04
只看此人
回复 2楼云宝宝妈妈 的帖子
还没有审计呢,谢谢亲的建议,下周和会计师先沟通一下.
金币
13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eabeauty
seabeauty
(......) 发表于 2012-12-22 22:06
只看此人
回复 3楼joanna25_3 的帖子
可能是前任财务不太负责任,用了上月末的汇率。我看第一次实收资本到帐,他是用的收款通知书的当日汇率计算的。.
金币
13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历史
消费者
帮帮忙
学前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碰碰头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