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2012年10月6日业数考卷第6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2012年10月6日业数考卷第6题
1楼
快乐宝宝快乐妈
快乐宝宝快乐妈
(......) 发表于 2012-10-9 13:24
只看此人
2012年10月6日业数考卷第6题
“一个钟,一小时慢3分钟,早4:30对标准时间,钟走到上午10:50时,标准时是几点钟?”
“一个钟,一小时慢3分钟”如何理解?是正常时间过一小时这个钟慢三分,还是这个钟走一小时比正常时间慢三分呢?.
金币
27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无言2012
无言2012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10-9 16:30
只看此人
我的理解是:标准时间走60分钟,这个钟走57分钟。这个钟走了380分,标准时间走了60/57*380=400分。
标准时间是11:10。.
金币
19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快乐宝宝快乐妈
快乐宝宝快乐妈
(......) 发表于 2012-10-9 20:53
只看此人
回复 2楼无言2012 的帖子
谢谢回复。对文字的理解真的不该有丝毫偏差。按57/60就是11:10;按60/63则是11:09;我听上去孩子们说的都有理,结果却只能一个对一个错。.
金币
27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无言2012
无言2012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10-10 09:58
只看此人
回复 3楼快乐宝宝快乐妈 的帖子
这个无歧义:“一个钟,一小时慢3分钟”,当然是参照标准时间。不标准的钟,每个都不一样,如何参照?.
金币
19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快乐宝宝快乐妈
快乐宝宝快乐妈
(......) 发表于 2012-10-10 11:50
只看此人
回复 4楼无言2012 的帖子
无言啊.
金币
27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uchunjiang1974
fuchunjiang1974
(......) 发表于 2012-10-17 06:13
只看此人
我的思维也是10:09,不知道对不?.
金币
19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荪荪妈妈
荪荪妈妈
(......) 发表于 2012-10-23 16:30
只看此人
请问数学业余学校录取名单公布了吗?.
金币
244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快乐宝宝快乐妈
快乐宝宝快乐妈
(......) 发表于 2012-10-24 10:45
只看此人
回复 7楼荪荪妈妈 的帖子
不知道.
金币
27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学前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english corner
爱心行动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