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虹口的英语教育,有没有好推荐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虹口的英语教育,有没有好推荐的。
1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00:07
只看此人
虹口的英语教育,有没有好推荐的。
家住虹口,有儿中班,至今未上过英语学习班,望各位推荐一个,先谢拉!.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baba
ibaba
(......) 发表于 2008-10-10 08:23
只看此人
鲁迅公园里的"鲁迅艺校"去问问,我们就在那读的..
金币
615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09:57
只看此人
回复 2#ibaba 的帖子
是读什么性质的,口语,考星,还是自然拼读法啊?.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芃妈芃爸
芃妈芃爸
(从善如流) 发表于 2008-10-10 09:59
只看此人
虹口什么地方啊!
如果靠近欧阳路,那里有新东方POP.
如果靠近虹口公园,有绿光。
如果靠近四平路,溧阳路上有新贝。.
金币
188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10:03
只看此人
引用:
原帖由
芃妈芃爸
于 2008-10-10 09:59 发表
虹口什么地方啊!
如果靠近欧阳路,那里有新东方POP.
如果靠近虹口公园,有绿光。
如果靠近四平路,溧阳路上有新贝。
绿光和新贝我们去过了,还上了体验课,小句头不喜欢,不过是小班的时候,要么现在再去试试,我们在临平路上的,这几个地方应该还是方便的。不过都要开车或者坐车。.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10:06
只看此人
其实我一直在犹豫要么不读行不行,太累了,不过其他MM指点说中班就要开始了,我那个汗阿。.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芃妈芃爸
芃妈芃爸
(从善如流) 发表于 2008-10-10 10:06
只看此人
嘻嘻,我们也在虹口,可是也没有到这几个地方。
我们去了杨浦控江路上的吉的堡,也不方便哦。
要不你去试试新东方?.
金币
188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10:12
只看此人
回复 7#芃妈芃爸 的帖子
考虑一下,我朋友读的自然拼读法不错的,不过他们是小学的,而且在静安区,比较远,不知道你们读的是什么。.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翼龙宝宝
翼龙宝宝
(我是老虎) 发表于 2008-10-10 10:14
只看此人
回复 7#芃妈芃爸 的帖子
还有阿,俺总觉得新东方的广告太多的,会不会都用广告上阿。.
金币
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芃妈芃爸
芃妈芃爸
(从善如流) 发表于 2008-10-10 10:41
只看此人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没去过新东方,不过到时候我也要去看看的,如果好,我会选择的。.
金币
188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HR&Admin联谊会
竞赛考级
学前
english corner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爱乐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康健园
少儿读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