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72~73年聪明伶俐老鼠窝
» 08年过半,趁大热天把倒霉事晒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年过半,趁大热天把倒霉事晒走!
1楼
咪咪妈2007
咪咪妈200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7-21 10:56
只看此人
08年过半,趁大热天把倒霉事晒走!
08年过半,大家过得怎么样啊?
我先晒晒倒霉事吧!
出门踢伤了脚指头,那个狠啊!
关卫生间移门,把手弄破了!
还和一向温和的老公吵了!
唉!目前为止,好像真得不大顺啊!
还是怪自己太急了?
接下来希望出去走走,散心去!
[
本帖最后由 咪咪妈2007 于 2008-7-22 10:24 编辑
].
金币
6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imi777
kimi777
(......) 发表于 2008-7-21 14:52
只看此人
霉!
今年真霉!
闺女考小,一试二试三试都过了,临门一脚被人踹了!霉!
老妈咳嗽咳嗽,查出喉咙里生了个东西,要把喉开了,以后再也不能说话了!霉!
老公单位工人出工伤,赔了60万!霉!
是该出去走走,赶走霉运,让自己开心点!.
金币
2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咪咪妈2007
咪咪妈200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7-22 10:22
只看此人
抱抱!
上半年,辛苦+失望,说出来会好受些,
趁大热天,好好把霉晒掉!!!
下半年努力,一定会好的!.
金币
6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dele7279
adele7279
(??) 发表于 2008-8-22 15:52
只看此人
霉的,今年一向乖巧的儿子一直被老师告状,大大影响我今年的心情,莫明其妙和老公吵架(他也属鼠)和爸妈闹便扭,快得抑郁症了
。
看相书上说,今年鼠要多出去走走以散晦气,决定抓住周末,经常搞搞短途旅行,希望有用。
借楼上妈妈得一句话,下半年好好努力,一定会好的。.
金币
382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咪咪妈2007
咪咪妈200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9-5 17:24
只看此人
呵呵!我们互相鼓励,加油啊!
.
金币
6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自由市场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HR&Admin联谊会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english corner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爱乐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康健园
少儿读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