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推荐杨浦区好的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推荐杨浦区好的小学
1楼
sophire
sophire
(......) 发表于 2008-3-24 22:28
只看此人
推荐杨浦区好的小学
女儿明年上小学,请教杨浦区的小学有哪些比较好的?谢谢!.
金币
148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疙瘩
疙瘩
(有心情了也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3-25 14:50
只看此人
打一,阳浦,控二,上外双语。
[
本帖最后由 疙瘩 于 2008-3-26 17:17 编辑
].
金币
278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萌头妈
萌头妈
(过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08-3-25 18:02
只看此人
兰生,上外双语,存志.
金币
1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ophire
sophire
(......) 发表于 2008-3-25 20:51
只看此人
谢谢楼上的妈妈!
我们在中原地区,哪所比较合适?要考的吗?.
金币
148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疙瘩
疙瘩
(有心情了也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3-26 17:19
只看此人
什么叫合适?如果是指路程的话,都比较远。
好学校面试难免。.
金币
278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ophire
sophire
(......) 发表于 2008-3-26 20:03
只看此人
再次谢谢!.
金币
148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一一她妈
小一一她妈
(......) 发表于 2008-3-27 08:20
只看此人
中原地区有新江湾的复旦科技园小学。
貌似公办小学需要户口对口,民办小学需要考的。.
金币
207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8-3-27 08:49
只看此人
中原啊,复旦科技园小学,新开办的,我家也在中原,去年打听下来,这个复旦很好,但是去年刚开办,什么也问不到,你可以去打听一下,就在新江湾城,我们家读的是开鲁路第二小学,貌似是中原比较好的学校,我个人感觉也一般般,居然不开办任何兴趣班,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要偏远点的,近五角场的六一小学也不错的。.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全能超级妈妈
全能超级妈妈
(......) 发表于 2008-3-27 10:04
只看此人
杨浦(和虹口一条马路分割)的沪东不错,虽然对有些老师评价不高,但学校提倡的教育理念比许多所谓抓学习的学校好很多。女儿在那里学习5年,同学关系单纯,学习很轻松,月月、年年班里都是按票数民主选举班干部和三好生,不用搞关系送礼。去年进复初,学习依旧很轻松,成绩排名年级前20%。.
金币
1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会计天地
返利专区
情感生活
留学
消费者
书香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