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童园/闸北实验
» 听说找路子进实验不但要出赞助费且毕业时不发实验小学的毕业证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听说找路子进实验不但要出赞助费且毕业时不发实验小学的毕业证书
1楼
xuanxua6218
xuanxua6218
(......) 发表于 2006-11-24 11:33
只看此人
听说找路子进实验不但要出赞助费且毕业时不发实验小学的毕业证书
谢谢球球妈妈,我现在打听下来好像还要户口必须都在2年以上才行,看样子我家孩子要进实验是有困难了,愁......
而且还听说就是找路子进去后,好像每学期要付类似赞助费,到毕业了还不能拿实验小学的毕业证书。那就等于去民办学校一样的了。
有没有家长知道更详细一点的消息的,互相沟通以下。
小孩读书愁死人.......
金币
154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阿哲妈咪
阿哲妈咪
(小子,加油!) 发表于 2006-11-25 11:12
只看此人
狂难进的,,不如去杨波吧!.
金币
139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angvivian妈妈
wangvivian妈妈
(......) 发表于 2006-11-29 20:05
只看此人
我也听同事说了,托关系进试验小学,每学期需付2000元攒助飞,当时说好是试验的,而且缴学费单子也是试验的,但是现在要查乱收费,说是童园的,而且家长会也不开了,怕家长骂,好惨呢!.
金币
124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欣怡妈
欣怡妈
(......) 发表于 2006-12-5 12:31
只看此人
那对口的中学就改掉了, 不能去风华了..
金币
553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李小胖妈
李小胖妈
(......) 发表于 2006-12-5 13:56
只看此人
回复 #4 欣怡妈 的帖子
请问欣怡妈:是否从今年起实验对口的就不是风华了?确切吗?谢谢.
金币
19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欣怡妈
欣怡妈
(......) 发表于 2006-12-6 10:41
只看此人
引用:
原帖由
李小胖妈
于 2006-12-5 13:56 发表
请问欣怡妈:是否从今年起实验对口的就不是风华了?确切吗?谢谢
不是呀!
我是说如果算童园的, 那对口就是和田中学了..
金币
553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李小胖妈
李小胖妈
(......) 发表于 2006-12-8 15:43
只看此人
回复 #6 欣怡妈 的帖子
哦,据说童园创办初期是实验的民办了,但现在早就脱离了,现在实验的民办是扬波了,所以现在毕业的都对口和田了.不知扬波是否对口风华吗?.
金币
19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孕前孕期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旅游热线
碰碰头
留学
园丁联盟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宠物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会计天地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