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决赛的成绩出来了!注册过程在63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86
1
2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决赛的成绩出来了!注册过程在63楼!!
1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09-12-22 09:14
只看此人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决赛的成绩出来了!注册过程在63楼!!
2010年3月29日
: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决赛成绩可以查询了!
点 “晋级查询 ”
http://www.four-promise.com/index.asp
2010年2月23日: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半决赛成绩可以查询了!
点“晋级查询 ”
http://www.four-promise.com/index.asp
2010年2月19日:
2月20日上午9点开始复赛,大家别忘啦(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
2009年12月22日:
2010 CCTV 希望之星晋级复赛成绩可以查询了!
点“晋级查询”
http://www.shoutlook.cn/index.asp
[
本帖最后由 咪咪哆哆 于 2010-3-29 00:44 编辑
].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09-12-22 09:18
只看此人
奥,忘了说了,我们是小学B组的,不知道中学组和大学组是否出来?
因为我看到孩子那天考试时放下的大赛通知上说12月23、24、25三天查成绩。.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2 10:09
只看此人
我们查到了,进了复赛。主办方开始捞钱了.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2 10:10
只看此人
回复 2#咪咪哆哆 的帖子
喜报连连的牛妈,祝贺你家女儿!
晶晶9点才考完通讯杯,只能放弃希望之星了,本来她老师建议她放弃通讯杯去考CCTV的,但晶晶说那是高手的比赛,她现在只是中等偏低手
晶晶同学天真不怕生,口语比赛还是有点优势,这次五星奖决赛口语满分。接下来一年中发奋努力,向小姐姐学习,练好扎实功底,争取明年参加!.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清露
清露
(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发表于 2009-12-22 10:14
只看此人
估计都进复赛了..
金币
592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09-12-22 10:18
只看此人
回复 4#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你当时应该放弃通讯杯的(这个一年有2次的,最多损失30元报名费)
晶晶的性格非常适合希望之星这类型的比赛,好啦,算我马后炮
因为我们胆子小,参加这个纯属锻炼..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2 10:21
只看此人
回复 6#咪咪哆哆 的帖子
她说自己才学了一年半英语,最多混到复赛后,人家说,奈伊做特!她就只好淘汰啦!
目前刚开始参加英语比赛,混到一个奖算一个!.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AY妈
JAY妈
(......) 发表于 2009-12-22 11:30
只看此人
我们也进复赛了,个人感觉这个比赛好像是以赚钱为目的的.
金币
122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09-12-22 11:33
只看此人
呼吁去年有参加过的旺旺上的热心家长来说说,先谢谢!
.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虎妞妈妈
虎妞妈妈
(......) 发表于 2009-12-22 11:34
只看此人
复赛须知上是写不超过50%的参赛选手晋级复赛。不过我也觉得好像基本进复赛了。然后进决赛的话可能要刷掉一大批的。.
金币
602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2 12:06
只看此人
回复 9#咪咪哆哆 的帖子
呼叫H爸吧,小H参加过的.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眼镜妈
眼镜妈
(......) 发表于 2009-12-22 12:10
只看此人
回复 1#咪咪哆哆 的帖子
恭喜啦!
.
金币
20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2-22 16:25
只看此人
恭喜你家宝贝
.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Cherry樱桃妈妈
Cherry樱桃妈妈
(......) 发表于 2009-12-22 20:08
只看此人
这种比赛,不去也罢。我们虽然进入复赛,但肯定用脚投票了。.
金币
51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smallbaby妈妈
smallbaby妈妈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2 20:11
只看此人
回复 8#JAY妈 的帖子
个人感觉同你一样,而且我今天打电话去问了,因为他们安排的培训是连着四个下午,这肯定会和孩子的其他培训课相撞,我就要求可否买他们的培训资料,那里的人一口回绝,而且态度很差,说我们每年都这样搞,参不参加随便!真牛呀!
同时我感觉这个比赛的一道道坎真多,从初赛到复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最后来个总决赛,如果孩子真的优秀,这一路上花的时间不算,家长付出的财力初步估算起码要超5000元,真家伙,孩子争气考出个证书,也就心平了。如果半路就给涮掉了,那钱真是出的冤呢?。.
金币
56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小紫
小紫
(......) 发表于 2009-12-22 20:49
只看此人
小蛇女也进了.
人家把复赛题目都给了,只要招人代笔,然后背出来就行了?
这种比赛有意思吗?有纯粹赚钱嫌疑.
有点想放弃..
金币
248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GH
GH
(ACCOR ADVANTAGE PLUS ) 发表于 2009-12-22 21:14
只看此人
回复 16#小紫 的帖子
女孩子有希望的, 让她去冲冲..
金币
85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小紫
小紫
(......) 发表于 2009-12-22 22:06
只看此人
回复 17#GH 的帖子
如果是公平比赛,我相信小蛇女是可以冲冲的,就怕碰到乌漆嘛嚓黑呀.
这样吧,如果可以不报他家的培训班就可以参加复赛的话,我就让小家伙去体验一下,让她经历一下演讲的过程,否则,就算了,没必要陪着玩浪费时间.
.
金币
248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GH
GH
(ACCOR ADVANTAGE PLUS ) 发表于 2009-12-23 08:57
只看此人
回复 18#小紫 的帖子
现在名目繁多的英语比赛越来越多, 基本都是冲着收费来的, 再加培训班费用. 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商业运作的一种, 得奖了孩子高兴, 没得奖也当是去参加游戏. 呵呵
那天我们也没去, 实力不够.
.
金币
85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chrisher
chrisher
(......) 发表于 2009-12-23 09:48
只看此人
回复“15楼”smallbaby 妈妈,
确实我们也遇到时间冲突的问题,本来想去和组织方沟通一下,但听你这么一说俺就连说的欲望都没了,感觉家长的钱被糟蹋了,孩子的时间无辜牺牲了。惨!.
金币
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3 10:13
只看此人
回复 19#GH 的帖子
你们还实力不够啊!
我是先看了你的帖子,热血沸腾给女儿报了科普英语,她也热血沸腾的五天背了3篇。后来我又仔细地把你的帖子看了几遍,劝女儿放弃了科普的竞赛,买了你推荐的科普分级小百科书,扎实学习一年,五年级再参赛。.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3 10:39
只看此人
回复 8#JAY妈 的帖子
同感,.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3 10:41
只看此人
回复 14#Cherry樱桃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不太想参加复赛.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GH
GH
(ACCOR ADVANTAGE PLUS ) 发表于 2009-12-23 11:55
只看此人
回复 21#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科普英语和CCTV 办的希望之星( 或我学我行, 新贝口语大赛等) 侧重点不同, 后者重量在口语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上. 今年的科普英语几乎赶上目前时尚英语了, 家长和老师到是读得蛮感兴趣. 还积极上网查配套资料, 学习充电. 而小孩子似乎没有比上次更有兴趣. 估计内容有点拔高了..
金币
85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虎妞妈妈
虎妞妈妈
(......) 发表于 2009-12-23 13:14
只看此人
进入复赛一定要参加培训吗?不会吧?如果一定要培训那我们也放弃了。.
金币
602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马兰花
马兰花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9-12-23 14:54
只看此人
报名初赛时还觉得这家主办单位今年怎么免费了?于是报名参加,牺牲了睡懒觉的时间。
考完出来一看主办方在考场发的通知,才知还是要收钱的。110元报名费加780元培训费,这些费用是针对复赛的,小儿立马决定不参加了,太贵。.
金币
317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haihui2062
haihui2062
(有梦想就有希望) 发表于 2009-12-23 15:05
只看此人
我们也不参加了,表演的性质太浓。.
金币
190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3 15:10
只看此人
回复 24#GH 的帖子
我女儿倒是很感兴趣,在我要她放弃比赛后,还自己在学校自学了第四篇并背了出来。
但是就算把这本书倒背如流,到了复赛决赛,材料的内容不是只占一小部分吗?所以我学习了你的帖子后,决定先让她加大阅读量。推荐的那套书女儿很喜欢,谢谢!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3 17:31
只看此人
回复 28#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方便告知一下那套书的全称吗?.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3 17:35
只看此人
回复 29#怡冰妈妈 的帖子
新课标百科丛书 外教社的,卓越和当当有。
详见GH同学的相关帖子。.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3 17:44
只看此人
回复 30#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09-12-23 18:51
只看此人
回复 31#怡冰妈妈 的帖子
别客气!以前一次次下载你转的英语MP3呢.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小紫
小紫
(......) 发表于 2009-12-23 23:18
只看此人
回复 24#GH 的帖子
低年级好像还好,最近连续生病,也没有心思搞这些,我让她爱看不看,自己混着去,混到哪是哪.反正如果进了决赛也是要看真实水平的,光书上这些是不够的,还是让她裸考吧.
前些日子数学和语文能力竞赛,也是裸考,能进决赛, 我已经很满意了,外面也不参加任何培训班,现在只要她身体好就好.刚给她买了辆山地车,正在兴头上玩呢.
对了,你推荐的一些英语读物真不错,科技的她还不是很感兴趣,故事的她看了好几本.我直接把她带到书店去看的,
.
金币
248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小海豚妈妈
小海豚妈妈
(不要把什么事都说成是为了孩子) 发表于 2009-12-24 08:35
只看此人
都进复赛的,有没有没有进的,这个比赛有点。。。。。。。。.
金币
240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木宝宝
木宝宝
(......) 发表于 2009-12-24 09:01
只看此人
我们也进复赛了,听说班上的同学也都进了,看来通过率不是50%。。。.
金币
34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GH
GH
(ACCOR ADVANTAGE PLUS ) 发表于 2009-12-24 09:25
只看此人
回复 33#小紫 的帖子
喔, 她收获还不小, 望她再给大家一次惊喜 !
我们这学期也被奥数搞头重脚轻的, 在英语上不进则退.
.
金币
85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怡冰妈妈
怡冰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2-24 09:43
只看此人
回复 32#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
金币
267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ebaby
ebaby
(争取拿下基口) 发表于 2009-12-28 15:53
只看此人
首先恭喜所有进入复赛的孩子
我们也进了复赛,复赛证也换过了,不过还没报辅导班,觉得这个考试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名堂太多了,老公说想拿名次就得参加培训,否则除非孩子特别棒,要不很快就被淘汰了
ww的bbmm们都怎么看他们的培训啊?再说4个下午能培训点啥啊?就要750块了?
.
金币
58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lucy28zyy
lucy28zyy
(......) 发表于 2009-12-28 22:58
只看此人
我们也放弃了,收费太贵了.
金币
35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HeaterMM
HeaterMM
(......) 发表于 2009-12-28 23:00
只看此人
抢钱GAME
.
金币
16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Jim'mother
Jim'mother
(......) 发表于 2009-12-29 14:46
只看此人
回复 38#ebaby 的帖子
这个培训有捞钱的嫌疑。今年国庆节前,我家孩子学校就发过报名考试通知,说初赛不收费,当时看到截止期为10月1日,我怕来不及就打电话过去咨询,感觉参加没意思。这几天学校又发来这个考试的报名通知,只是截止日期改了,不知是延后呢还是捞钱。反正我们是不会参加,一没时间,二不愿浪费钱(上次说进复赛交一百元报名费,如果觉得有意义的再贵也会参加)。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币
134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小海豚妈妈
小海豚妈妈
(不要把什么事都说成是为了孩子) 发表于 2009-12-29 19:05
只看此人
这个比赛意义不大,复赛文章的题目如果是当场考得会更好。去年我朋友的孩子也是找人代写然后背出,最终也没有什么结果。是个长距离的比赛。.
金币
240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li兔兔
li兔兔
(......) 发表于 2009-12-31 08:54
只看此人
回复 38#ebaby 的帖子
是的. "除非孩子特别棒", 其实看看CCTV9每年决赛时站在台上的那些孩子就知道: 的的确确是很棒!
但这种棒,不是靠上几个短期冲刺班就能培训出来的.
象希望之星这种比赛,适合真正的牛孩(全面发展,不是英语"书读头"那种).如果是普通的孩子,其实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如果能有幸闯几关见识一下场面也是好的.
但如果mm原本就是抱着为小升初多捞几张证书的心态而来的,建议还是饶行吧.市面上的英语比赛比赛现在是太多, 不是太少,各人尽可选择.
LS说的实例"找人代写文章背出,最终也没啥结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种方式参加比赛实在没啥大意思.到底是孩子比赛还是枪手比赛啦?.
金币
229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10-2-19 18:49
只看此人
2月20日上午9点复赛
大家别忘啦.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每每美妈妈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金币
23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咪咪哆哆
咪咪哆哆
(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 发表于 2010-2-23 12:37
只看此人
晋级半决赛的成绩出来了!大家可点击一楼的网址!!.
金币
4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cindy99
cindy99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23 13:42
只看此人
回复 46#咪咪哆哆 的帖子
期待在电视上看到你家宝贝秀一把
.
金币
35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2-23 17:32
只看此人
回复 46#咪咪哆哆 的帖子
恭喜小咪!不愧为我家晶晶的偶像啊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ebaby
ebaby
(争取拿下基口) 发表于 2010-2-23 18:14
只看此人
同喜,我们也进半决赛了,大家一起努力.
金币
58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点宝妈妈
点宝妈妈
(双特优生=德毅之星) 发表于 2010-2-23 22:32
只看此人
回复 1#咪咪哆哆 的帖子
哈!击掌
点宝和小咪就是有缘啊
一起继续!.
金币
27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86
1
2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爱乐
书香
宠物
教育杂谈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学前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