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11岁的的女孩子经常单独和男同学一起玩可以吗?

11岁的的女孩子经常单独和男同学一起玩可以吗?

我家小女,99年生的小兔子,从一年级开始和她同桌一男孩子很合得来,因为住的也近,所以经常在周末一起玩。原来我也没有想太多,觉得孩子还小在一起玩也很正常没有什么的,可是现在过年马上要虚岁12岁了,我开始有点担心这样一直玩下去是否合适呢?如果养成这种习惯以后初中高中2孩子单独一起玩会不会有问题,如果是几个小朋友一起玩我觉得倒还可以。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现在就开始阻止她们单独一起玩呢?.

TOP

怎么没有人回复啊?看来这个问题大家都没有碰到过,还是我多心了。。。。。?.

TOP

我个人觉得是过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