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2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唉,又一个可伶的孩子跳楼!就是小升初给逼死的!!!

引用:
原帖由 jess 于 2011-10-11 15:53 发表 \"\"

可是台湾的教材比我们的深的多,难的多,也没见台湾太多报道小学生自杀的哇...
关键是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出了问题

这才是最可悲的

试问,如果我们觉得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有价值的,做什么不都一样吗
我也认为是社会价值取向的问题。以前是万般皆下品,现在是只要赚钱了做老板了就是成功人士了。都是走的极端。

[ 本帖最后由 小榆妈 于 2011-10-12 08:54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