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我要不要到上海来,请大家给点意见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我要不要到上海来,请大家给点意见啊!
1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00:23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的爸爸不在上海.???
是在上海附近城市工作还是在北京?
以后想来,都来的及的.
你们三人户口在北京,还是上海?
为什么那么肯定以后会一定到上海呢?
还是在自己父母身边最实在.舒服.
女孩这边养好,男孩没必要..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00:33
显示全部帖子
在多说句,老乡
孩子爸户口是上海的?
真那样,让他先找工作回来.
上海这边不兴女人打前沿的.
女人是用来疼的.
侬应该让他把家安好,在过来.
这边都是男方买房子的
上海现在这房价,哎
.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户口不着急,随父随母都符合政策,好办的.
就是以后上学了,也好办.
我想你也不在乎挣多少钱,
看样子上海也有房子了,那就过来生活几年也可以.
很多时候距离产生美.
中班也不小了,这边请个小时工很方便的.接孩子做晚饭每月600差不多.
起码上小学前你还可以新鲜新鲜.到时候在决定想那边上学,长期生活也来的及.
[
本帖最后由 阿瑶0422 于 2007-6-23 10:29 编辑
].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子琳妈 的帖子
能跟他出国吗?
要不,一步到位?.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子琳妈 的帖子
其实想想,你现在并不仅是定居上海/北京的问题,
长期分居2~4年后,就是你现在的状况.
他在外国做,你跟过去,生活成本加不了多少的,
别怪你父母,她们可能也是想帮你,不知如何帮,
哪怕你自己先出去,安顿好,在把孩子接过去都行.
实在不行,再到上海定居玩两年,对的起自己.
国内房产争取都落自己名下方便孩子上学.
.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阿瑶0422
阿瑶0422
(好久没放飞心情了,出来晒晒哈) 发表于 2007-6-23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你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都有了,
何必在乎国家不好,环境差呢.
如果我猜的不错,你们分居3~4年了?该做决断的时候了.
男人的事业是生存的根本,还是早点解决两地分居的问题吧.
距离产生美:是指"对外公外婆"和"到上海来"说的.
夫妻感情除外..
金币
34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车友会
帮帮忙
HR&Admin联谊会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