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货代公司(带征)的所得税核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请教货代公司(带征)的所得税核算
1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17 20:37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货代公司(带征)的所得税核算
请教有没有是货代公司(带征性质的),所得税是按照差额收入来征还是按照开票收入来征?.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20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漂亮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回复,是我朋友公司,他们以前一直按照差额收入交所得税,这次专管员打电话来说要按开票收入征所得税,这要补不是一点点.所以很着急想确认一下.广告业是这样的话,我想货代应该也是这样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20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有货代公司带征税的吗?还是想再确认确认.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21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hibiky 的帖子
谢谢,关于增值税和差额征税是清楚的,现在不确定的是所得税,因为公司属于带征性质的,以前一直按照开票收入扣除成本后来缴纳,但是专管员通知要按照开票收入来缴所得税,这个差别太大了,所以想知道有没有同类公司,到底是按哪个收入来征所得税,有没有相应的文件规定可查..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24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纪元老妈 的帖子
谢谢.照这样的话是很厉害的,还是查账式较好..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2-2-24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Littlewang99 的帖子
你是指营业税(现在的增值税)吗,这个还是按差额的.我所说的是所得税问题..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园艺
车友会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