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国际货运代理业营业税税改(12月7日税务开会后更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国际货运代理业营业税税改(12月7日税务开会后更新)
1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5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7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专管员打电话问我增票要买三联的还是六联的,以前我们有货物的一直是三联,现在贷代一块要改成增票的,我也不清楚,就要了六联的,不知道什么样的,从没买过,晕啊.关于美金如何开,没有明确啊,大家都有什么最新消息啊?.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7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紫色的蝴蝶 的帖子
我们专管员核了每月100份,一次购50份,估计也是不够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8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Littlewang99 的帖子
增值税如果是老版的六联,我想是没有购汇联的,应该也不开美金发票,所以这里还是有个问题,美金收入开票听说是要折成人民币.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16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6楼joanna25_3 的帖子
现在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红字发票有新文件的,似乎没以前麻烦了,就在柜台上可以办掉,不要专管员签字什么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1-12-16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2楼pineapple 的帖子
不是这样的,小规模纳税人应纳税额=销售额X3%,这个销售额是不含税的,也就是你的销售收入除以(1+3%),你所拿到的增值税发票,成本发票都不能抵扣.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自由市场
学前
车友会
美食家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心行动
english corner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