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买税控发票机的程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买税控发票机的程序?
1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1-23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好象没那么可怕,电脑配置满足,XP软件正版,可以安装上就可以。.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1-23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ok139 的帖子
有人拿笔记本过去,但不知道最终装了没有,有专门的点的,你在税务局办好手续,会告诉你到哪里购买的,到时你可以问一下笔记本行不行?.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1-29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rongeraa999 的帖子
可以的,我们就这样装的,买了一个税控隔离器,好象是600元,另外电脑里面的资料要预先备份好,要重新分区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1-29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都买远程抄报用的IC卡读写设备了吗,我们因为有两家公司,都买了税控器,也买了这个远程抄报的设备,才发现远程抄报这个设备是一样的,是航天的,所以提醒一下,跟我们一样的这种情况没必要买两个。就象银行密码器,也是可以一个设备装多家公司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1-29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rongeraa999 的帖子
可以的,每次用一个就行。不过一般纳税人增值税是不用这个的,是直接在开票系统中远程申报的。我们的一个是一般纳税人服务发票税控器,一个是小规模增值税税控器.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2-1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太阳花咪咪 的帖子
可以的。对的,需要买营业税的税控器和隔离器。是的,每月需要申报。打印机可以合用的。.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树苗妈
小树苗妈
(......) 发表于 2010-12-1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太阳花咪咪 的帖子
培训和装机同一天完成的,培训是自愿的,你要是会的话可以不参加,安装还是由他们来安装。好象也有上门服务,第一次可能是不收费的,具体可以问安装的地方。.
金币
344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孕前孕期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教育杂谈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