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老人]

我是一天都没有和老人一起住过,
家中没有出现过第四个人过夜.
尽管房子够大,但我不准备有多余的床.
小辈孝顺老人,并不是规定要和老人同一屋檐下.
既然成家,就是另个独立的单元.为什么要和老人住?
以后我老了,我是不会和孩子一起住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