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理工大学附小(长白二村小学)
» 请问:上理工附小每个班人数大概多少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上理工附小每个班人数大概多少啊?
1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0-20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上理工附小每个班人数大概多少啊?
孩子刚上一年级,有心想帮孩子转学,想问一下上理工附小的爸爸妈妈,该学校是不是小班化教学,每个班级的同学人数大概多少啊?孩子以前的学校作业量比较少,特别是语文,没有要求有大量的抄写和默写,请问上理工附小的作业量如何?学校所用的英语教材是什么版本的?
急切盼望各位爸爸妈妈回复,谢谢。.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0-20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谢谢ls妈妈的回复。这里好像有段时间没人发帖了,今天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发了个贴,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妈妈回复我了,万分感谢。
目前转学是我们大人的一个想法,因为刚搬了家。只是希望在转学之前能多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一旦真的办了转学手续的话就能让孩子尽快的适应新学校的学习。.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0-20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吉祥妈 的帖子
你家宝宝也是今年的小一生吗?他们一个年级有几个班级啊?
我家儿子现在每天除了完成学校的作业以外,也还有时间练练琴什么的,他也很适应目前的这种学习节奏,所以我很害怕那些进行题海战术的学校(虽然这样做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孩子知识的掌握起到巩固作用)。.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0-20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纠结中
纠结中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玮妈 于 2009-10-20 12:49 编辑
].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1-3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吉祥妈 的帖子
吉祥妈,不好意思,还想问你一个问题,上理附小每天早上进校门的时间是几点钟啊?.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09-11-4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吉祥妈!.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10-5-20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张爱玲 的帖子
目前还没,因为考虑到家中老人接送的问题,现在的学校离老人家很近,接送方便。每天上班时先把孩子送到老人家里,晚上吃完晚饭再回来。其实心里也还是蛮纠结的,毕竟孩子要早起,碰到个刮风下雨,天冷的日子也很麻烦的。纠结啊,纠结~.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大头玮妈
大头玮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发表于 2010-5-20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张爱玲 的帖子
这个周六和周日都报名的吧。转学好像要在学期结束放假前和老师说的,要拿到转学单什么的,你有去招生办问过吗?我当时去问的时候他们说像我是搬家的情况,如果要转学的话得离开至少5站路才让转。你听到过这个说法哇?.
金币
116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帮帮忙
秀逗宝宝
大学(含择校)
HR&Admin联谊会
碰碰头
孕前孕期
车友会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美食家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爱心行动
会计天地
书香
学前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