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分班通知已发,21日上午报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分班通知已发,21日上午报到
1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分班通知已发,21日上午报到
21日上午8:30一位家长带一位孩子开家长会,刚接到信,大家注意察看信箱
[
本帖最后由 yvonne妈 于 2009-6-16 16:05 编辑
].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li010888 的帖子
一六班,一二班也有人收到了,别急,应该不会漏的.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淘乐妈 的帖子
今天给了你电话,没有接,到时你们是几班给个消息。暑假有空指导你们女儿舞蹈.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婧妈咪 的帖子
哈哈,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暂时没有,等女儿开学顺了以后有这打算,而且也和舞蹈学院的同仁在商议中了,那样的话,至少自己的女儿不会走歪路,舞蹈是很严谨的,练得好,对身材绝对有帮助,练不好,又浪费时间精力,钱财,毕竟现在的小孩没有很多空余时间,至少练一年就得有一年的样。要系统.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淘乐妈 的帖子
是的,有了孩子才知道责任感。你女儿我包了.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婧妈咪 的帖子
三中心应该是胡蕴琦的学生艺术团吧,本人觉得舞蹈是一种气质的修养,现在有女孩的家庭一般条件都不错,只是熏陶,并不是走专业,(专业对身材要求特严+机遇+天分),但是如果你有好的脑子+好的气质+几个拿手的节目(看上去很专业的)就足可以在以后的日子脱颖而出!.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淘乐妈 的帖子
先谢了,反正你有空,有兴趣的话你的形体我也包了,这样和女儿有共同语言,我们应该陪她们一起玩的。要个健康的孩子。.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淘乐妈 的帖子
没关系,做任何事不要先否定自己,你对自己有信心,有感觉,就行,接下来就是老师了,只要抓住每个人的优点都OK了,可能的话我到是希望哪天可以给上外附小的孩子与自己的妈妈们排一个作品出来,秀秀上外不同的分彩,所以要努力!.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7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辰瑄妈妈 的帖子
不是是一个家长带一个孩子,不然多去了,也没地方呆哟!.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乐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康健园
闲情逸致
少儿读物
车友会
影视戏剧
消费者
学前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