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欢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欢迎
1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旦旦爸爸 的帖子
谢谢,我们会关注信箱的.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旦旦爸爸 的帖子
21日上午8:30一位家长带一位小孩.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旦旦爸爸 的帖子
不好意思抢先了一步,哈哈!以后一个学校的,希望大家多交流一下育儿经!.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旦旦爸爸 的帖子
有一(6)班的吗.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maomao’s妈妈 的帖子
为什么这么说?对自己的孩子没信心吗?据我知道2班也有开后门进的,所以不要担心,我觉得做为上外附小的家长从面试到现在心理承受已经很大了,开学以后还要全力以赴,所以放松心态,相信孩子,不要把你的心里感受影响到孩子,现在的小孩特敏感。对自己笑笑。
抱抱.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婧妈咪 的帖子
没有的,据说老师还是很公平的。才刚进小学,你怎么就能说谁一定有好有坏,借周立波相声一段:现在混得好的人都是以前读书腾在腰间的人。所以小孩在好的学校只要努力了,就可以,身体,心态和能力是很重要的。可以的话希望我们这届的家长能更全面的看待孩子!.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6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宇儿爸爸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7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yct2005 的帖子
不会的,哪个学校没后门,就算后门也得到一定水准,不然学校也不收的,放心了.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vonne妈
yvonne妈
(......) 发表于 2009-6-17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weil 的帖子
我也想加入MSN群,没有QQ.
金币
5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影视戏剧
学前
孕前孕期
帮帮忙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美食家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