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圈子
»
RGP同盟
» 请问有没有在瑞视眼科配过角膜塑形镜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请问有没有在瑞视眼科配过角膜塑形镜的
1楼
晓枫姆妈
晓枫姆妈
(......) 发表于 2012-8-17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2009年7月开始在瑞视配镜,2012年6月满三年停戴一月后,重新配了。之前200度这次还是200度,效果应该还可以。
我们是自己摸去配的,于医生在之后的复查中碰到过。这次去看到很多家长宁愿等也要找于医生,当时就觉得有点意思啊~~
另外3年前只有5500元一种,而且配镜还有迷你包送,这次配啥都没有了。
三年来的感悟,要眼睛好,日常配戴也很关键!.
金币
69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晓枫姆妈
晓枫姆妈
(......) 发表于 2012-8-20 21: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hellen200505 的帖子
六年级开学前的暑假。.
金币
69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晓枫姆妈
晓枫姆妈
(......) 发表于 2012-8-21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Emilymon 的帖子
基本保持每天戴。身体不适,或者周末睡得晚就不戴了。不过检查视力之前一定要保持连续戴7天以上,否则很难到1.0。另外医生建议不要戴过10个小时。
当初在框架和OK镜之间摇摆,男生戴框架太粗糙了,变深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才下决心戴OK镜,每次复查也是严格遵守时间。
等上了大学,争取换日戴,减少对角膜的损坏。.
金币
69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俱乐部new!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装饰装修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360行
少儿读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