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日新实验小学
» 大家的班车费都是多少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的班车费都是多少呢?
1楼
小Q妈妈
小Q妈妈
(直来直去) 发表于 2009-9-24 02:0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收得更多,是1900。但是,开学的时候,周校长解释过,每天最远的也只是收20块一天。刚好够校车的收支平衡。.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Q妈妈
小Q妈妈
(直来直去) 发表于 2009-9-24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和几个家长之前也考虑过一起租车的事。但是又害怕不安全,所以放弃了。说实话,现在的出租车司机开车,我怕怕的,他们要么就是赶时间开得很快,要么就是爱踩急刹车,弄得很不舒服。学校周边的漕宝路又几乎都是土方车和大车,我真是很担心。当时的想法,校车黄黄的,比较醒目。但是,坐在校车上时间太长了,我也觉得很不妥。最好学校能够再排一下。.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Q妈妈
小Q妈妈
(直来直去) 发表于 2009-9-25 0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HellenMM 的帖子
再怎么难,为了孩子还是要解决。我真希望每天孩子在校车上的时间不要超过半小时。但是,安全还是第一。您说呢。。。。。。想想我们小的时候,哪有那么多烦恼。社会进步了,可是我们这一代当家长的烦恼增加了。还记得我们这一群人当学生时的样子吗?我记忆中,小学时走路上学的,中学就自己踩单车。好怀念哦。.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Q妈妈
小Q妈妈
(直来直去) 发表于 2009-9-25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上学,是不是对口的公立学校,已经不是首选了。择校的时候,只关心学校的教学质量,课业是否很重等等问题。当时觉得还不算很远,可是等校车费用划拉下来,再加上前一个星期校车迟到等问题,就开始渐渐有些意见了。所以只好期望,校方能慢慢改善吧。如果有合适的车子,安全稳定,不要忘了介绍给我们。我们这边有些家长,可是顺路可以一起拼车的。至少下个学期,我们就不用再花那么多钱,让孩子在校车上晃上几十分钟了。.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留学
女红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宠物
园丁联盟
消费者
会计天地
美食家
秀逗宝宝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