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已解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已解决)
1楼
钺钺妈妈
钺钺妈妈
(忙碌人生) 发表于 2010-2-26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是转口贸易,很方便的,不难的。
你就是多跑跑就好了,不需要交税金的。
我做过两批,都是货物进口进来,放在保税区商库,由海关监管。
进境备案清单,白卡都是要用到的,时间长了一时之间也不能很详细的表述出来。
最好找一家在区内的代理公司,能一步到位(从进口岸到出船)都能帮你弄好,这样你就方便多了.
金币
293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钺钺妈妈
钺钺妈妈
(忙碌人生) 发表于 2010-2-26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丞城妈 的帖子
进境备案单,你是国内出口到进区,我觉得这不是转口的吧
首先确认货物是国内采购的或者是通过进口但已经清关的(也就是进口增值税关税都已经交纳过的)这样的话就不是转口贸易的,属于出口了。是没有进境备案清单
另一种如果货物进口后还没有交纳增值部分,暂放在保税区仓库,那就是转口贸易了。而这个是有进境备案清单的。.
金币
293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钺钺妈妈
钺钺妈妈
(忙碌人生) 发表于 2010-2-26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不是加工贸易,是贸易公司,但有进境备案清单的。
你这情况很复杂。。。。你只有多问问了。.
金币
293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HR&Admin联谊会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