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160的大童的确保暖内衣MM们都在哪买的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160的大童的确保暖内衣MM们都在哪买的呢?
1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0-29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大人小孩的棉毛衫裤都买Maxwin 马威的,这个牌子的棉针织的产品做得不错,不管是面料的品质还是服装的做工,而价格也不贵,我自己是做服装外贸的,以我的观点,他们的品质比三枪宜而爽等品牌都好,价格倒没有那么高。.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0-29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里的是在普陀区真光路1288号的中环百联2楼。他们的服务也不错的.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0-29 21:4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啊琳apple
于 2010-10-29 18:15 发表
昨天去过拉说要关门了因为不赚钱老板要做其它牌子的衣服了所以要买MM赶快丫
那我明天赶紧再去买点,真是太可惜了。他们是好像人气不足的,店面的位置很不好,我一直觉得很奇怪的,因为东西确实不错,和那些什么老牌子的性价比起来要好很多。可能他们的销售没有做好,没有广告,真是很可惜的。而且现在棉花价格涨的那么厉害,他们那个价格确实是维持不下去的。.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0-31 08:27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晚上就去百联买了,全部买的是特价的,160以下男孩的是35一套,大人的男式的是49一套,女式加厚的69一套。这些都是去年我们买过的。营业员说这个店到年底全部关掉,公司要改做女式时装类的。不做这个牌子了。真是可惜啊,品质很好,价位定得低,销售反而没有做好,这样肯定是支撑不下去的了。.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0-31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小新妈 的帖子
我买的是圆领(罗纹领的),不是高领的,一般的是49一套,加厚的是99一套。好像没有看到半高领的。我只看特价的,没有看新品
.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OZHMM
AOZHMM
(......) 发表于 2010-11-1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九月高跟鞋 的帖子
Esprit的楼上,宝大祥外面,西面。那个位置很不好找,在里面。从一楼CAMEL, JEEP等店的门口的扶梯上到二楼去就可以看到。.
金币
676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