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
» 一年级2学期,感觉孩子更轻松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一年级2学期,感觉孩子更轻松了
1楼
土豆爸妈
土豆爸妈
(......) 发表于 2010-2-28 08:25
显示全部帖子
一年级2学期,感觉孩子更轻松了
第二学期开学一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这学期孩子好像更轻松了,通常是放学后自习课当天书面作业几乎都做完了,回到家最多听听英语,晚饭后的时间完全是空余和自由支配的。真开心这种状态,如果到了小二小三小四都是这种状态,孩子就太幸福了,呵呵!!.
金币
52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土豆爸妈
土豆爸妈
(......) 发表于 2010-2-28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实验学校阿,圈内帖,呵呵,我们是3:15放学,之后是20-30分钟的自修时间顺便等校车,这段时间基本能完成大部分作业了,我感觉实验的作业是一个小时时间能很充裕地完成的,这学期似乎一个小时也用不了了。.
金币
52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土豆爸妈
土豆爸妈
(......) 发表于 2010-3-1 21: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justinmama 的帖子
可能是上学期语文还有打字,所以相当于两门课吧,我们回家后的时间感觉也比上学期少,上学期在学校几乎没做啥作业,不知道土豆忙啥去了,呵呵呵.
金币
52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土豆爸妈
土豆爸妈
(......) 发表于 2010-3-1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原则上境内班没有校车,不过如果顺路而且有空位的话,可以和学校商量的.
金币
52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土豆爸妈
土豆爸妈
(......) 发表于 2010-4-26 14: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yangyangmami 的帖子
每天下午都有一节自修课做作业,然后才是等校车吧?我理解是不止是等校车的20分钟的,是35+20分钟,现在有阳光活动,估计只有35分钟晚自修了吧。
yangyangmami这样一描述,我觉得我们是要求松了,特别是复习和预习环节,感觉孩子是几乎没怎么花时间,最多是瞄两眼,几分钟就搞定了,呵呵。我们家对作业的理解是所有书面+听英语的部分呢.
金币
52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HR&Admin联谊会
孕前孕期
康健园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宠物
摄影
竞赛考级
学前
旅游热线
美食家
消费者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