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重新开贴, 大家都来说说浦东四年级统考成绩吧。

引用:
原帖由 kitty奇妈妈 于 2012-1-12 22:18 发表 \"\"
不知道算不算好总分286
应该好的,我们才281.5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