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与更多新初三家长交流

你建个MSN群吧,我第一个加入.

TOP

建了个初三群,可还不会玩,只能边琢磨边玩[email protected]>.

TOP

加初三群[email protected].

TOP

别加入了,那群要解散了,由于和别的群有冲突,请大家加[email protected]这群,一起分享消息,谢谢支持~别扔石头砸我,抱歉各位先前加入的.

TOP

是我多虑了,感谢翁妈建群,为初三提供方便.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