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升初面试都有啥?

西南位育又发面试通知了吗?
请问是啥时收到的通知?啥时面试?.

TOP

怎么没人响一声?
我们还在焦急等待中!.

TOP

自己顶一下.

TOP

听说世外中旬还有一批面试?有谁收到通知了吗?
请收到通知的\好心的MM上来吼一声!
谢谢!.

TOP

回复 8#淘气包老妈 的帖子

不全是GXH吧,我们读了SW最后一期小五班,错过了前面的选拔赛考试,(前几期的考得好的都进了培优班),那里的老师说会给我们面试机会的,不过到现在也没通知我们.

TOP

回复 8#淘气包老妈 的帖子

不过,我突然豁然开朗了,想想还是你说得对,我们上当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