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补办分支机构会罚款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补办分支机构会罚款吗?
1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1-23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补办分支机构会罚款吗?
公司开了好几年了,注册在青浦区,由于从事的是医疗器械所以有张经营许可证,上面的实际经营地址在浦东。最近才意识到我们这种情况应该再去办个分支机构,现在去补办会罚款吗?我都不敢去补办了,万一工商追究我前几年的责任该怎么办呀?
如果补办手续复杂吗?我的税还是缴到青浦的吧?有相关的人士帮我解答下好吗?.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1-25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我去咨询了经营地的工商,他们说办个分支很容易的,我问及税收如何办理,他说这个你要问税务局。我每年注册地工商年检时从来没有人要求我去办过分支。.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1-25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MIMI妈 的帖子
真的呀,谢谢,那我放心了。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唉.......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1-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注册地的工商能办经营地的分支?这个我就不明白了,我一直以为我该在经营地的工商办理呢,改天去问问经济开发区,谢谢你的回复.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1-28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MIMI妈 的帖子
谢谢你,MIMI妈妈.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1-12-6 20: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jess 的帖子
谢谢大家,我心定交关,哈哈.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2-2-9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GRACEYANG 的帖子
开票机不在经营地址,但也不在注册地址。
[
本帖最后由 小予宝贝妈妈 于 2012-2-9 15:58 编辑
].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予宝贝妈妈
小予宝贝妈妈
(孩子快乐我就快乐) 发表于 2012-2-9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jess 的帖子
不是我要办分支,是有一种说法是注册地和经营地不一致算异地经营,要办分支机构登记.
金币
7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教育杂谈
游戏和数码产品
碰碰头
english corner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