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与张江集团签协议的爸爸妈妈,告知书都交了吗

张江集团招地段生吗?

有哪位家长知道张江集团招地段生吗?好象在WW网上什么地方看到过..

TOP

回复 15#rrmama 的帖子

请问是今天去交的吗? 张江(学校网站)不是说周一~周五  5pm-8pm收吗?.

TOP

回复 19#rrmama 的帖子

煎熬中... 我们也是 孩子大人都倾向与张江,但又不甘心不去浦外,.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