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实验学校距离最近的轨道交通是哪个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实验学校距离最近的轨道交通是哪个啊
1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2 15:33
显示全部帖子
实验学校距离最近的轨道交通是哪个啊
请问实验学校的BBMM,实验学校距离最近的轨道交通是哪个啊。
我们明天去实验学校,住在9号线漕河泾站这里,想换乘轨道交通去,在打车到学校.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2 20:1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小贝壳儿!!
.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3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刚到家。平时我们住在漕河泾靠近虹桥镇这里,儿子上的幼儿园和我们的单位距离小区不超过3公里。今天我们9号线------宜山路换乘4号线---------蓝村路换乘6号线------步行到学校。
很少做轨道交通,今天9换4号线,先出站然后在进入4号线,换6号线做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站,要求全下车在站台等着换车,然后在同站在乘6号线到高西科站,一个6号线做了两次才到,到了学校看了周围,儿子说:妈妈我们到了农村了么,要回家,被他爸爸打了一巴掌。
想想为了孩子上学费这么大精力,说不清什么感觉了。。。.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4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去考实验学校是因为听别的孩子妈妈说起的,一听少读两年,又是公办性质的,特别动心。
随着公立、私立的了解和周围家长门的交流,心理也没有明确的方向,如果能考上实验在那里租房,买车上下班,可到了现场看,又觉得很偏远很冷清的地方,心凉了一大半。
想想现在住的地方商业、交通都很方便,环境很好,所以很矛盾,等8日结果出来再说吧.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4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小的时候小学加初中=8年,小学5年(那时和小学6年并行的)初中3年,家长从没有给辅导过,上学很快乐,放学和家属区的同学和哥哥姐姐们玩到天黑,回家吃饭写作业。
现在学制长了,孩子累家长更累,选公立要对口,学校很一般很一般,周围的孩子都选私立了,经济上可以上私立,所以尽量给他更好的选择,选好的学校。选择总是很累心的。从选学校开始,不知不觉的天天都要上旺旺里看看,很累啊.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iangbt
jiangbt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 发表于 2009-5-4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大学的招生人数越来越多了,家里的学生越来越少了(以前几个孩子,现在一个孩子),不上学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了(失学的、上不起学的农村孩子),按理说,相对上大学的比例比过去要高好多好多,怎么现在的教育却让孩子和家长越来越累,花钱越来越多、精力投入越来越大。
现在理解为什么有些家长一听国家说教育减负就怕,减负是学校里减了,学校外就的自己补上,国家那里减了,家庭这块就得补上。毛病都出在国家身上.
金币
2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少儿读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学前
康健园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秀逗宝宝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