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卢湾体育馆打羽毛球,9月28号9点临时取消

我离的近,也很想来打球,能不能加我一个啊?.

TOP

上次几位打球的妈妈都好亲切.
我还继续来的,下次什么时候打啊?.

TOP

一定来.

TOP

我来的,留位.

TOP

回复 299#xtz1209 的帖子

是的,放假我也打算带女儿出去逛逛,上海的空气质量太差了.不过,只要我在上海,我会尽量参加的,只是到时候恐怕要带个小拖油瓶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