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决定了:选择日新

学一下本山大哥,这个帖可以顶!请问LZ已经注册报到了吗?还是等到27号最后一刻啊?.

TOP

回复 4#勐勐他妈 的帖子

想问一下您,报到时除了带850校服费、那张表格、小白卡,还需要什么吗?.

TOP

还有我们 ^_*

愉快教育理念——成为徐汇的爱菊
理科见长的数学——成为徐汇的逸夫
沉浸式英语教学——成为徐汇的世外
竞赛参与的理念——成为徐汇的盛大
我的要求高了点。
希望日新,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

TOP

谢谢!叫上Samual、RM、3D、SHOUJP一起来这儿造楼啊!不过这儿地段差了点…….

TOP

回复 38#伊拉亚 的帖子

这儿人往后都是熟人……给点面子行不…….

TOP

回复 40#伊拉亚 的帖子

我一直过江来看你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女儿的图画不错,今天招生潜规则的内容也学习了……但实话实说,实验的招生是上海所有的小学中最公平的——牛蛙集中营啊。.

TOP

回复 42#伊拉亚 的帖子

你比你女儿应该是差远了,你那时候弹钢琴?应该是弹棉花吧。
还有,这个帖子别灌了(重新造个楼),人家正在统计一年级人数呢,到时候把伊拉亚统计进来,你就亏大了(学费+校服费是少不了你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