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逸夫小学
» 接到逸夫电话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4
1
2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接到逸夫电话了
1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2#shoujp 的帖子
寿G,不要给孩子压力太大,造成他讨厌学习、害怕学习将来就麻烦了。我家孩子,周六考了2场。周日上午外面上课,下午他老妈带他出去放松(整整5个小时),晚上就发烧了(肯定是给累的),今天幼儿园也不能去了。求学之路还很漫长……
归根到底,就是我老婆总结的,你这个老爸没花头(我觉得也是)。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shoujp 的帖子
开心点,你好歹还有个盛大了……不上逸夫不代表孩子不优秀。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9#shoujp 的帖子
刚才幼儿园退休的老张老师打电话来问孩子考的学校……哎,老脸都丢尽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1: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7#shoujp 的帖子
没有你厉害是肯定的,这个不得不承认的。但是好歹也卡片认字写了一箩筐、只要网上百度到的奥数题目A4纸订了没有200张也有100张了、每星期日半天上戏学朗诵、学跳舞、为了应付考试练乒乓板运球,家里已经角角落落都是球了(MD,和乒乓训练场差不多了)、为了应付考试扑克牌记忆,怕有变化,我连麻将也一起叫他练了(怕他到时候麻将牌记得住,名称说不上来,反复强化训练了)、为了应付考试考别国语言的语感,我洋泾浜的日语、粤语都教他跟读训练了(没想到世外考额是上海闲话),还要怎么样啊,寿G。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0#shoujp 的帖子
不一样的,你们是系统学习,我们是每天特训(应付考试,旁门左道)。但是忘记一句话,大家都考的一般不会考了,比如乒乓板运球、扑克牌记忆,不训练又不放心。
逸夫考得孩子都傻了,看他情绪低落,我们也没问。那个孩子(被你儿子弄破鼻子的那个)都考得当场尿裤子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9#yyzzhh 的帖子
我的孩子非常非常一般,而且我还是带有功利性地训练,题目变几变孩子肯定不行的。没被挑上,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只有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6#sandyshang 的帖子
你还有心思开玩笑啊,我家老太婆知道大势已去都哭了2回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6#shoujp 的帖子
我对你的情况还不了解吗?装啥额穷…….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5#shoujp 的帖子
你的情况,他们都给我介绍过了,我大致知道点皮毛。为什么你们都盼望拆呢,留着收收租金不是蛮好啊。盛大不错的,又是徐汇的,比闵行强多了。我就是后悔没去读那个学前班,本来也多趟机会。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0#shoujp 的帖子
老房子的小学不好,但是你户口对口的上实附小还可以的(比梅中心强多了)。.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1#shoujp 的帖子
我每天1:00,基本准时下班。这几天心情不好,想要付钱的地方付不进,不要付钱的地方不想去,付得进钱的地方嘎门相,烦烦烦。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5 2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8#shoujp 的帖子
上实附小和华理附小民工不多的,而且进去的也是有条子有花头额民工。民工数量肯定比梅中心少。.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3#shoujp 的帖子
不要一线二线刺激我了,盛大换伐啦?干脆点,我真额钞票么地方用勒,想去盛大花掉。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0#shoujp 的帖子
侬讲得出口噢,要13W啊?!侬拿好13W到逸夫公关去了,我戆大?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5#shoujp 的帖子
我宁愿带着儿子和13W找校长了。校长室门一开,马上叫儿子给失散30年的校长大姑(我姓啥你知道的)磕头,儿子还说,瞧,大姑这一笑,和爹真像!哈哈,接着13W送上,录取通知书到手。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0#sandyshang 的帖子
你也这么早起来等通知啦,我是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宿啊……
颤抖着点燃一支烟,猛回头,看着儿子熟睡的小脸、听着儿子均匀的呼吸、想着儿子经历的折磨,老爸真想对你说,就3个字——“复读吧”。.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7#静夜思 的帖子
谢谢,您咋不是校长涅…….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6#sandyshang 的帖子
侬困啊?!老伐负责任噢。侬应该一边听着“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一边等电话额呀。万一错过,侬对得起啥宁?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8#sandyshang 的帖子
困了,就抱着手机睡去吧
当然你也可以把手机号码给我……一会儿你会接到逸夫小学的录取电话的。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5#容容-妈 的帖子
也别盖新的了,几天以后曲终人散了,去实验的去实验;去盛大的去盛大;去日新的去日新……到那儿盖去吧(人手不够,叫一声啊)。
不过我们可以规划一下,5年后到哪儿盖。现在开始物色地块、筹措资金、预算报告…….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3#meimeimm 的帖子
咱们也没几天蹦蹬了……不知道没有他们的日子,这旺旺还咋混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9#sandyshang 的帖子
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没有了你们,我怎么混。为什么偏要我把第三人称改为第一人称呢?(前几天就在给儿子搞第一、第二、第三人称了)含蓄点不是更好吗?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4#伊拉亚 的帖子
真的?那带上咱孩子一块儿去当“实验品”吧。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2#胖儿子瘦爸爸 的帖子
不考虑钱的因素选逸夫。.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8#伊拉亚 的帖子
那个MM后来在别的帖子里已经说我冤枉了啊(其实真的是她搞错了),你怎么说话说一半啦……断章取义,恶劣额,坏我名声,哈哈。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1#Samual 的帖子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3D1%26cycleid%3D24
就是这个帖子,仔细看吧,我是冤枉的。备注一下:我把那个MM看成容容妈了…….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拿真额伐上路啊,立了旁边看笑话……
最恶劣还是伊拉亚,为什么把这事给兜出来呢?你心里阴暗噢……(我以为这事这儿没人知道……)
最该同情我的是容容妈啊……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2#容容-妈 的帖子
我认错的是谁啦……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想给珊迪留下一个好印象,没想到被伊拉亚给毁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7#容容-妈 的帖子
还是珊迪了解我,见455楼。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1#伊拉亚 的帖子
经过您的宣传与包装,我的确是阴熊+呕像了。
我宁得侬算我路道粗。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4#容容-妈 的帖子
真的,我那天就是想你(是想你可以透露考题),产生幻觉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9#sandyshang 的帖子
本来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现在是“此恨绵绵无绝期”。.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3#sandyshang 的帖子
我记得人家说过,你儿子叫你红太狼的……我吃亏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5#伊拉亚 的帖子
太狼已经死心了,宽不了心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8#楚楚的妈妈 的帖子
这个就是名牌啊……我们是下午那场,快2个半小时了。期间看到饮料、蛋糕往上面送,我还担心儿子了,因为他不喜欢克莉斯汀和碳酸饮料的(怕他说不喜欢,给老师留下坏印象)……没想到,我又自作多情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1#伊拉亚 的帖子
现在咋学涅,头还有点晕,MS被珊迪的平底锅砸的。.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6#shoujp 的帖子
塌了好,再盖啊!财务总监分管工程预决算、工程报价总归要侬做了。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8#Samual 的帖子
侬要奖励额!奖品——奖励勒实验多读2年。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0#shoujp 的帖子
我们已经把日新的表格填了,850的校服费也问别人借好了,等到明天下午6:00最后时刻报到了。.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9#shoujp 的帖子
肯定得去的,叠额要领得清啊。否则你儿子以后在里面日子不好过的。.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田三、闵行实验也都是好学校,又便宜……哎,阿拉么介好运道。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8#容容-妈 的帖子
说的好,今天流行揭老底。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2#容容-妈 的帖子
嗯, 我也是当时一边按着计算器一边看的。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4#lovecherry 的帖子
生在徐汇叫苦,那闵行的……叫?.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9#容容-妈 的帖子
你们还算近的,我和寿G从人民广场过来才叫作孽。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1#Samual 的帖子
实验是公办的,少来忽悠。.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8#shoujp 的帖子
是广场到南方啊。.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37#sandyshang 的帖子
我想容妈还情有可原,你想……就
.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添添(爸妈)
添添(爸妈)
(从一个实验到另一个实验) 发表于 2009-5-26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38#sandyshang 的帖子
寿G对口有2个,一个户口所在——上实附小;一个居住地对口——梅中心。.
金币
219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4
1
2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自由市场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康健园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书香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会计天地
碰碰头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学前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