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有没有周六早上7:30面试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没有周六早上7:30面试的?
1楼
艳阳天802
艳阳天802
(如何择校啊) 发表于 2009-5-16 11: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zz6975 的帖子
请问您联系表都写上孩子面试时拿的号码了吗?我们没有写,可出来才听孩子说老师没有问是什么名字??这样能对上吗??那个号码是唯一的吗?.
金币
1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艳阳天802
艳阳天802
(如何择校啊) 发表于 2009-5-16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fyqing 的帖子
不用我们家长自己写的,是本来就写好的,是吗?写在哪个角落?我咋犯晕没见到啊
.
金币
1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艳阳天802
艳阳天802
(如何择校啊) 发表于 2009-5-16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fyqing 的帖子
谢谢您!我还想半天,这怎么能对得上号啊
.
金币
1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艳阳天802
艳阳天802
(如何择校啊) 发表于 2009-5-16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fyqing 的帖子
因为上次到宏星是直接问小朋友的,家长不填联系表了,还真没注意啊
好像出来的大部分小朋友都全得了"打勾"和"L"啊.
金币
1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艳阳天802
艳阳天802
(如何择校啊) 发表于 2009-5-16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fyqing 的帖子
孩子也说有个不懂的,老师写上了"M"
.
金币
1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