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关于英语,是上外教的课好,还是上一星、二星的这种课程好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关于英语,是上外教的课好,还是上一星、二星的这种课程好呀?
1楼
jack_joanna
jack_joanna
(......) 发表于 2010-2-5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英语,是上外教的课好,还是上一星、二星的这种课程好呀?
我家宝宝还只有四岁多,之所以在小学圈子里发这个帖子,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最近想给儿子报一个英语班,但到底是选择外教的课程好,还是实际点,学习一星、二星的这种课程,以后直接考级的好?谢谢大家!.
金币
8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ack_joanna
jack_joanna
(......) 发表于 2010-2-5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之前在“个人家教”上看到些外教的信息,正打算联系试听。但又比较犹豫,到底是应该学一些应试的东西实际些呢,还是着重于孩子的语感、听力的培养,或者说培养兴趣为主。
由于户口对应的小学不太好,等孩子上学时可能还是要考学校的,我就怕现在不学应试的,到后来还是免不了要走这条路,所以想听听已经入学的BBMM的意见:).
金币
8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康健园
美食家
秀逗宝宝
书香
装饰装修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