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新高一7月底有多少学校需要分班考试的?如何复习?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新高一7月底有多少学校需要分班考试的?如何复习?
1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19 08:00
显示全部帖子
新高一7月底有多少学校需要分班考试的?如何复习?
小儿即将升入新高一,根据以往这所学校的规矩,7月底需要分班考试,据说一旦分好,以后几年基本不动,除非你有特别优异的成绩才能升入理科一班、二班,讨教各位BBMM,如何去准备分班考?看些什么书?会考新高一的内容,还是考初三的竞赛题?.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19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蟹妈妈 的帖子
我只知道好几个学校是定在7月底考试,再定老师。8月底已经早已分好班级正式军训了。.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19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丁海洋 的帖子
问题关键是我们进去的都是搞竞赛的,他到底让谁进呢?.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19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丁海洋 的帖子
我们当初曾经报考GZ,GZ校长承诺我们可以进理科班,但也要参加分班考,不过他说只是走过场,只要分数不是最后一名我们肯定能进。但正式报考时我们作为推优生去报考了华二预录取了,华二对我们这批预录取的推优生都没承诺什么。只是说要分班考。.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20 1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hkdd 的帖子
哦,谢谢。他们已经通知学生了吗?.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雪儿157
雪儿157
(看着孩子心疼,看着牛孩牙疼) 发表于 2009-6-20 1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chenyifeng63 的帖子
.
金币
3325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旅游热线
碰碰头
车友会
情感生活
书香
会计天地
宠物
美食家
教育杂谈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