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我是不是在瞎起劲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我是不是在瞎起劲啊
1楼
闪电侠的妈妈
闪电侠的妈妈
(健康是福) 发表于 2009-10-16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不是在瞎起劲啊
儿子已经5年级了,我一门心思想给他弄到民办初中去,于是报名小五班,读了暑期班又读秋季班。考三星英语,口试通过了,又想报笔试。可儿子呢,他虽然已经整整读了四年多的书了,可仍然没有进入状态,一点读书的样子都没有,没有主动独立地完成过作业,都要我守在一旁不停地督促,或者威胁、或者利诱,更多的是耐着性子尊尊教导。每天当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时,我还要反复提醒自己,还有一场硬仗等着我,不能有一丝一毫地放松,搞得我真是身心疲惫。
儿子不怕我,怕他爸爸。可是当我搞不定儿子,向老公求助时,他却表现得极不耐烦和暴躁,张口就骂儿子,甚至是动手,而不是心平气和地与他讲道理。我感觉老公这样其实是做给我看的,目的是让我不要再拿孩子的事去烦他。我老公工作忙,身体也不好,脾气更不好,我只要一提儿子学习不认真,他必然回答:“放弃算了,这孩子不是读书的料!”
就这样,读书这回事,儿子不主动,老公不配合,我是不是真的在瞎起劲啊!.
金币
277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闪电侠的妈妈
闪电侠的妈妈
(健康是福) 发表于 2009-10-17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啊,我也想是不是我自己已经有点偏激了,但这几年来儿子读书实在不上心,真是把我给逼急了.
金币
277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闪电侠的妈妈
闪电侠的妈妈
(健康是福) 发表于 2009-10-19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哇,这么多睿智而热心的妈妈,让我深深感动,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瞎起劲,我已经再次鼓舞起勇气,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
金币
277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闪电侠的妈妈
闪电侠的妈妈
(健康是福) 发表于 2009-10-25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的状态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怎么说都没用了,想想我也满失败的.
金币
277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书香
康健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消费者
车友会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帮帮忙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