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有学画画孩子的家长可以介绍一下在那里学,学的如何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学画画孩子的家长可以介绍一下在那里学,学的如何吗?
1楼
小倩妈妈
小倩妈妈
(......) 发表于 2010-4-19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mlphelps 的帖子
不知道你住在哪里?我家宝宝一直在学画画,在莲花路地铁这里,嘉和花园门面,有一家叫音元的艺校,我家宝宝画画的陈老师很好的,去她那里的孩子都很喜欢她,那里的电话是54813780
画画老师是陈老师 星期六的.
金币
3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倩妈妈
小倩妈妈
(......) 发表于 2010-4-19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mlphelps 的帖子
你不要乱打听什么机构好不好,而是打听一位好老师,然后跟着这位老师一直坚持学下来。.
金币
3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倩妈妈
小倩妈妈
(......) 发表于 2010-4-19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mlphelps 的帖子
没基础可以的,我家宝宝幼儿园开始就在那里学了,坚持在陈老师那里画了6年,现在大了,星期六和她的英语课冲突了,我就放弃了这里,她会一边讲故事一边画画,让来的每个小朋友像是在听故事,画的专心,还会让小朋友画之前仔细观察要画的东西,我家宝宝很喜欢这位老师
但是我们在我家门口又找了一家学素描,还在坚持画.
金币
3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倩妈妈
小倩妈妈
(......) 发表于 2010-4-19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mlphelps 的帖子
不晚,喜欢画什么时候学都不晚.
金币
3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倩妈妈
小倩妈妈
(......) 发表于 2010-4-19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去哪里画画老师最要紧,还有就是一个班学生不能太多,我们后来换了几家,最后确定下来在旋艺艺校学了,这家的电话是54815064,在莲花路地铁附近世纪苑门面,知音琴行旁边.
金币
3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烘培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车友会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