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孕期见红胎儿还能要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孕期见红胎儿还能要吗?
1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7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孕期见红胎儿还能要吗?
帮人问WW上的妈妈:我的朋友孕期三个月不到一周,昨天发现下身见红了,这胎儿还能保么?她到红房子去问了,医生说不要紧,是真的不要紧吗?这个胎儿的质量还好么?.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7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呀,就是这点头痛的。而且她现在都30多了,一直不孕,这次还是人工受孕的呢。真是急人。.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7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怕就怕见红是不是胎儿的质量不好?所以担心中。.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7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两位妈妈!这下我也可以松口气了。.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7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只要胎儿没问题就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9-18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的妈妈们。
这下我是放心了,因为光听医生的我们也不太有把握的。当初我同学也是孕期见红,医生有说可以要的,也有说索性不要,说胎儿质量不好,所以我同学当时是安全起见没要的。这件事我印象太深刻了。虽然自己孩子都快10岁了,但我当初怀孕可是一帆风顺,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所以人家请教我,我真的是一样没啥主意,又不想以我同学的经历去耽误人家。.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ly730619
lily730619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发表于 2008-10-22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所有回复的妈妈们。现在我朋友没事了,一切挺好的。那次见红后打了几针黄体酮,现在孕妇一切都挺好的了。
呵呵,再次谢谢所有热心的妈妈们!.
金币
744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女红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游戏和数码产品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留学
书香
自由市场
历史
竞赛考级
美食家
秀逗宝宝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