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华育通知

其实上周末去开过家长会的BBMM们都在焦急的等待中,所以坚决不能让这个帖子变成冷贴。顶一个!.

TOP

引用:
原帖由 精灵多多 于 2009-4-21 13:24 发表 \"\"
据悉:早上有家长电话咨询了,本周下半周开始通知。
所以,至少今明两天可以不用提心吊胆了。
可是明天(周三)算不算下半周呢?还是上午不算,下午算?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