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幼儿园阶段读吉的堡的孩子上了小学还会继续读吉的堡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幼儿园阶段读吉的堡的孩子上了小学还会继续读吉的堡吗?
1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7-1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是从K1一直读上来到SBS的。
中间有不少内容其实有重复,也是在复习巩固。如果把它当做课外英语的补充课程,挺好的。
学英语是为了将来能熟练应用,有系统的课程、外教上课,我觉得也不用太在意是否有重复内容。
小孩子虽然记性好,但也是要多练习才能转变为自己的东西。尤其是语言。
当孩子熟练掌握所学的内容时,学校的考试就变得很轻而易举。没什么脱节之说呢。.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11-23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金牛猴宝 的帖子
J6之后转的。
不知道是不是五月苑吉的堡的老师要求高,觉得SBS作业好多啊.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11-23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金牛猴宝 的帖子
吉的堡一共 k1~k4, J1~J6,差不多四五年了。
英语到什么水平说不出来。基本上应对学校里的考试问题不大,考三口也不觉得吃力。(目前小学三年级)
但要跟外国人对话,可能受个性和环境影响,做不到。
.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11-30 17: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台球小子 的帖子
是呀。五月苑能招到这么多学生,总是有道理的。老师认真负责也是很大的原因吧。
同样SBS,我们的作业比起一个长宁区的哥哥来要多很多。语言这个东西急不得,多练习应该是比较好的方法。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那个WC。
.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碰碰头
诗词
车友会
康健园
消费者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移民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