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教:有了解徐汇区少科站虹漕路应用数学班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请教:有了解徐汇区少科站虹漕路应用数学班的吗?
1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5-14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有了解徐汇区少科站虹漕路应用数学班的吗?
上周参加了虹漕路的一个考试,今天接到回执让暑假去报名应用数学班。
我们是二升三,还从来没在外面培训过数学。不知道有BBMM了解徐汇区少科站这个班的情况吗?
有朋友的孩子也上过那里,但只上过一学期,说没有大木桥路好。
具体哪里不好,孩子也说不出。
他们二升三有3个班,看起来除了时间错开其他都一样。
老师是怎样的老师?徐汇区少科站各年级的老师有差别吗?.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5-15 2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SMERI_01 的帖子
谢谢你的信息!
离家不远,那边培训费也相对便宜,想先读一期试试看。要是有幸遇到好老师就最赞啦。
不知道他们的班级,每个班级多少人?.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5-16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fair 的帖子
多交流哦~~.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5-16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zhr333 的帖子
看起来值得一读。
班里有另外两个小朋友也准备去,这下连伴儿也有了。真好.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大嘴吧苹果妈
大嘴吧苹果妈
(每月都组织玩乐活动的快乐班级) 发表于 2010-5-18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shymama
于 2010-5-18 15:03 发表
请问还能报名吗?你有联系电话吗?
暑期班和秋季班的招生应该算是结束了。也可以抽空过去问问,周一休息,其他时间上午和下午各上班两小时。虹漕路308号。
这个虹漕路很奇怪,考试通知和报名通知单上都没有留电话
.
金币
18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车友会
移民
情感生活
宠物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少儿读物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学前
康健园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