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儿子频繁发作哮喘,半夜爬起来,忍不住痛哭一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哮喘]
儿子频繁发作哮喘,半夜爬起来,忍不住痛哭一场
1楼
俊宇妈
俊宇妈
(桃红柳绿) 发表于 2006-12-5 00:23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频繁发作哮喘,半夜爬起来,忍不住痛哭一场
上次发作是11/3,昨天早晨5:30又发了,让人发疯的是,昨天睡觉时,又发了。睡到半夜,刚刚又听到哮鸣音。。。。。。
顺耳宁在吃。周六刚去看过闵伟福的门诊,每天黄芪颗粒在吃,太子参烧红枣,可是怎么还发作啊?神阿,救救我吧!
.
金币
19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俊宇妈
俊宇妈
(桃红柳绿) 发表于 2006-12-5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的妈妈们!
请问楼上,你们在那里看得哮喘门诊?我只要他不发作,激素吸入治疗都可以。
早晨又去了东方医院喷雾。医生开药,就是复方氯喘用来平喘。.
金币
19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俊宇妈
俊宇妈
(桃红柳绿) 发表于 2006-12-6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的妈妈们,周四请假带他去专科医院再看看。昨天到东方医院,看过了,还是老样子的配药。.
金币
19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俊宇妈
俊宇妈
(桃红柳绿) 发表于 2006-12-16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去了仁济医院东院,是卢燕鸣医生看的。隔壁曹兰芳我没有挂到号。
卢燕鸣医生让我们做了皮肤点试,说是严重尘螨过敏
。诊断我们是典型哮喘。
开药:吸入贝克乐,早晚各一粒。看效果,如果不行,再换药。
美普清,每天早晚各一粒。
开瑞坦,每天一次,一片。
希克劳,早晚各一粒,三天。.
金币
19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宠物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