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浦东昌邑小学
» 昌邑(大华)10年一年级新生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昌邑(大华)10年一年级新生贴
1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4-28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昌邑(大华)10年一年级新生贴
看看以前有09年新生帖,为了方便昌邑(大华)2010年一年级的新生和新生家长们互相交流。特开此帖。
大家多多交流。我们都是“新手”,对孩子们在学校的时间又都很关心,所以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吐苦水也好,表扬小朋友也行。让我们成为朋友,共同渡过这5年的小学生涯吧!.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5-10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一样!
我们应该是户口对口的,所以也就没有去面试什么的。按照幼儿园说法,到时候会发通知,然后在规定的时间递交给对口的学校即可了。.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6-7 08:08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
通知按规定是在8/13前发放的!.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6-9 08:00
显示全部帖子
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去学校过了,小孩也参加了学校所谓的游戏。并递交了告知书。接下来就是等录取通知了,据说8/13日前会发放的。.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7-14 08: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一五班
目前情况,5个班是平行班,他们把特色班放到课后了,到时候可能组成兴趣班吧。5名老师都是陆家嘴校区过来的。
据说后三个班都是地段生。不知道楼上两位住哪的啊?我们是锦华花园的!多联络哦!.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8-2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锦华花园里面的孩子估计不少哦!听一五班班主任说,6号楼就有一个也是五班的。.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10-9 08:40
显示全部帖子
仅供参考
http://xuhuibc.blog.163.com/blog/static/64996314201081495749520/
.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10-9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接孩子是让爷爷奶奶去的,但是回来后,基本能按照作息时间表执行。作息时间表制订后,和儿子一起坐下来沟通过的。所以儿子知道回家后要干些什么。什么时间是休息,什么时间是弹琴。小孩子都记得住的。.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奕宸爸爸
奕宸爸爸
(小孩子的成长路,抉择还真多哦!) 发表于 2010-10-11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30多个吧!一共5个班级!.
金币
46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书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美食家
秀逗宝宝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消费者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学前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