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号店会卖假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经验教训]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号店会卖假货
1楼
dtdtdtdt
dtdtdtdt
(......) 发表于 2011-10-18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会的,一号店的洗发水100%是假的,当时买的时候,家里有同样的一瓶在用,个么对比了一下,东西完全不一样,稀了好多的
一号店刚开业的时候,资生堂号称全市最低价的,除了淘宝,我也是被勾引,上当了
后来他家的洗发水、沐浴露再也不碰,上个月满百送6片面膜,再打折,我看也不看的
我觉得,东西是为为的正,他家是美凯龙办的
一号店最初是私人开的,谁家的那个,我忘了.
金币
28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tdtdtdt
dtdtdtdt
(......) 发表于 2011-10-18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pring-liu
于 2011-10-18 13:26 发表
还是要相信:好货不便宜,便宜非好货!10年前易初莲花的牙膏是假的,香皂是假的,以后再也不去哪里买了。
这是,东方cj的东西便宜,因为他的产品都是定制的
都是一个道理.
金币
28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tdtdtdt
dtdtdtdt
(......) 发表于 2011-10-18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号店被沃尔玛入股了
今天沃尔玛的中国总裁因为重庆售假的事辞职了
呵呵.
金币
28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tdtdtdt
dtdtdtdt
(......) 发表于 2011-10-19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这有点哈刚呃,网点没有进场费,门店费的,价格便宜个20%很正常的
有些网点还有风投砸钱的,跳楼价也没什么奇怪
假货这个东西么,无孔不入,联华这么大的超市,还卖过期馒头呢
只有自己长心眼,谁也靠不住.
金币
28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tdtdtdt
dtdtdtdt
(......) 发表于 2011-10-19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沃尔玛有一点蛮脑残的,不收消费卡的一刚,他没病吧.
金币
28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移民
小学(和择校学)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会计天地
车友会
装饰装修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碰碰头
孕前孕期
帮帮忙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