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改变生活方式

为什么要改变啊,都生病了,还不对自己好一点啊
我血糖高的,离上限还有0.2左右,我不管的,想吃就吃的
最近觉得那个视力架挺好吃的,就一斤一斤买了吃的
他们跟我说什么,我不睬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