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教用过录音笔的家长来介绍一下哪个牌子型号比较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用过录音笔的家长来介绍一下哪个牌子型号比较好
1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1-30 19:50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用过录音笔的家长来介绍一下哪个牌子型号比较好
孩子进入精英班,老师上课的速度有点快,边做笔记边听讲有点来不及反应。所以想把老师的讲课录制下来回家自己能慢慢听。.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vivian_wmy 的帖子
他坐在第四排能录的清楚吗?.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无言2012 的帖子
他坐在第四排能录的清楚吗?索尼什么型号?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独奏一曲 于 2012-12-1 10:29 编辑
].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兜兜妈 的帖子
他坐在第四排能录的清楚吗?索尼什么型号,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独奏一曲 于 2012-12-1 10:30 编辑
].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兜兜妈 的帖子
昨天在网上看的眼花缭乱的,也没了方向,最主要的是他坐在第四排能录的清楚就可以。.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兜兜妈 的帖子
哦知道了,如果用的话一定要他抓紧听,我在网上看见新出产品是带摄像的
老师肯定不会让他用.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1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Sunny老妈 的帖子
谢谢回复,我去淘宝看了,是415元左右,不知道正宗伐.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12-12-2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凝凝1999 的帖子
谢谢回复,用下来情况怎么样?.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学前
旅游热线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