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徐汇中学5/27下午去面试的孩子,通知书在2天后就发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徐汇中学5/27下午去面试的孩子,通知书在2天后就发了
1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1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徐汇中学5/27下午去面试的孩子,通知书在2天后就发了
徐汇中学5/27下午去面试的孩子,通知书在2天后就发了
.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1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沧海之贝 的帖子
是呀,没接到通知,是孩子心仪的学校.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1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沧海之贝 的帖子
谢谢你,只有再想办法了.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顺妈 的帖子
消息可靠是孩子的同学,两人一起去考的,考完第二天就通知她去签约了.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沧海之贝 的帖子
是呀,真是折磨人,还不如像我们小时候,那样考,倒也爽气了,坚决支持小升初考试。.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欧阳BB 的帖子
问有什么用啊,问不出来的,我6/8还打电话问过,老师说还没发,晕伐.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沧海之贝 的帖子
摇号不属于徐汇中学,孩子的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第二,因为想让她快乐的成长,所以没考过什么证书。也就没有投民办中学,后悔啊,
他们班排名第五的同学倒是进了西南位育(听讲那孩子就是进过一次希望杯复赛).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顺妈 的帖子
是折磨大人,已经好几晚没睡好觉了,孩子倒安慰我说妈妈无论我进什么学校,我都会好好学习的。不知道这协调算什么意思?.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顺妈 的帖子
不知道,这协调进入的班级是科技班伐,如果是普通班(摇号班),那也没什么意思了。.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沧海之贝 的帖子
是呀,我是后悔了又后悔,总觉得对不起孩子。
.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独奏一曲
独奏一曲
(......) 发表于 2009-6-12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沧海之贝 的帖子
因为看了往年旺旺上的帖子,进民办都要奥数证书,外语要几星咯,所以退缩了,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希望上帝保佑能进徐汇中学。.
金币
185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消费者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美食家
康健园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