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请问各家小孩有间隔性的比较难带的情况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子女]
请问各家小孩有间隔性的比较难带的情况吗
1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各家小孩有间隔性的比较难带的情况吗
我家女儿差不多每年的生日前后的二三个月里很难带,像去年的习惯性说谎,今年的上课看小说,而且都是屡教不改的,不管软的硬的都没用,过了这段时间就慢慢乖了,各项坏习惯也改了,成绩也提高了。请问各位的孩子有没有这种情况?.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兔子波波 的帖子
不知道到多大了可以改变这种情况,他们就不能每一天都乖乖的,不要让我们操心吗?.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andyshang 的帖子
不要机器娃娃啦,冷冰冰的,抱起来不舒服,要不就会说话的大抱枕好了.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sandyshang 的帖子
还要这么挑剔啊,我还是喜欢毛茸茸的.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长毛绒便宜,还要考虑一下经济效益,毕竟抱脏了、抱破了要重新换的.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5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混凝土 的帖子
呜。。。。。。就是啊,我女儿说我是早更,说她自己是早叛
[
本帖最后由 ffmama 于 2010-3-15 14:02 编辑
].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6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混凝土 的帖子
我还远远不到更年期好吧,她也只有三年级,离叛逆期还有段距离.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6 13: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cicici 的帖子
同情,好在我女儿只是一年发一次,平时基本上不用我费心。.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6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混凝土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的,那我继续“忍”,她可千万别在我更年期的时候来叛逆期,这样的话家里就变战场了.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ffmama
ffmama
(没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3-16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混凝土 的帖子
也可以晚点生,老年得子
.
金币
113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消费者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美食家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碰碰头
学前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